【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Busting Loose From the Money Game
 

 

這本書若要說的誇張一點,其實是一本洩露天機的書,也可以說是一本找回真正自我的書,前提是你必須相信書裡頭內容所說的都是真的

在繼續看下去這篇文章之前



若還沒看過【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這本書的讀者現在請先關掉此網頁



等你看完這本書後再繼續看這篇心得,免得以下我提到的相關內容,會讓你無法接受或是覺得胡扯,也打壞了你閱讀此書的興致。



還有,本篇文章純屬我個人的讀後心得體悟,沒有要打廣告或是任何推銷的意思,也沒有什麼絕對不絕對,完全是個人的小小分享而已。

若各位老師們及前輩們不小心路過此地且對相關內容體驗有更深的領悟或是教導,我在此也虛心受教,也希望各位老師們及前輩們不吝給予留言與指教,謝謝各位!

 

 

 


第一次接觸到【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這本書時,是從許耀仁老師部落格介紹而得知的,耀仁老師用詳盡的心得體會和推薦讓我對此書非常的感興趣,且在看完他的文章後的當下我就立刻網路下單購買此書了。

在比較此書跟其他吸引力法則相關書籍前,我先簡單的介紹一下我個人的學習經過以及學習心得。

自從去年接觸「秘密」後,發現其內容驚為天人,好奇心加上想得到秘密並且想順利運用此秘密的心,又讓我去購買了二十多本吸引力法則的相關書籍,目的就是想找出其中的「真正秘密」究竟在哪?

在看完購買的相關書籍後,雖然得到的法則相關知識非常的多,但在運用上總是會遇到困難,無法順利的每時每刻都感覺美好、快樂、和喜悅!所以在這兩個月又不斷的去上成功課程或是參加讀書會,為的就是讓自己更清楚並了解人生的「秘密」是什麼!

這兩個月參加了許多課程(也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如此瘋狂的參與各類課程),有公司內部的課程以及個人去學習的外部課程,外部課程我參與了

 

 

「零極限」譯者宋馨蓉老師的讀書會

黃禎祥黃老師「百萬年薪特訓班」課程二次

秘密部落格秋愷酋長「心想事成的秘密」課程

林星洆老師「覺醒」課程跟「完美人生線上清理」課程二次

張德芬老師「活出全新的自己」新書導讀會

許耀仁老師「人生零阻力」課程(以上是以我參與的時間所做的排序)
 


會看這麼多書的原因就是為了要讓自己學會兩個字:相信

會去上這麼多課程的原因是為了要讓自己學會兩個字:實作

然而我發現我這一切的「學習過程」和「學習順序」都不是偶然

 


全都是為了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這本書做準備的



真的假的?有這麼誇張嗎?它是【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耶!又不是【秘密】!

是的!如果我在去年接觸到這本書,我根本就不會去理會它,就算看了這本書也會像本書作者所說的會講道「他瘋了嗎?」、「他是在開玩笑」、「我買這本書時並沒有想到內容會是這樣」、「絕對不是這樣」,還有大家最喜歡講的「胡說八道!」



但這一切就是這麼的剛好,我接觸並學習了以上我所提到的幾位大師級老師們的教導後,讓我慢慢的改變了我以前所堅信不移的無用信念,所以在接觸到這本書時我沒有任何的排斥,並且可以把之前所學的東西轉換到此書中,尤其是本書提到的實作部份我更可以使用Sedona Method來增強本書所提到的流程。

有人會問:「一定要按照這個學習流程走才能看懂此書嗎?」

不用!因為這個學習流程只適合我,這是屬於我的劇本,而不是你的。(看過本書你就懂我在說什麼了。)

然而若你還沒看過此書且沒有理我上述關掉網頁的建議且看到現在的人 (被我抓到了厚!
)

我會告訴你,這也是你選擇的劇情,你可以現在就去買、去租、或是去書店看這本書,但是你得到的體悟絕對不會跟我一樣(當然也可能比我更好)


不過在看這本書前有一件事是你必須要先相信的,就是:我們都是完美、完整、富足、擁有無窮力量的(這也是許多吸引力法則相關書籍所提過的)



我所看過的書籍【秘密】、【零極限】、【一個新世界】、【情緒的驚人力量…..等等,這些書籍所提到的東西就像本書的作者Robert Scheinfeld說的都是人生「拼圖」的一部份而已,這些書的內容雖然都很神奇,但是沒有一本書能完全的解釋為什麼這麼做會產生神奇的效果,但是套上了這本書後,一切都有了最合理 (但看起來也最不合理)的解釋。

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作者Robert Scheinfeld花了很多時間去尋找人生中各式各樣的拼圖,以及被大眾所遺漏的拼圖,終於在三十五年後他拼完了這幅圖畫,而出版本書的目的就是為了要告訴世人這幅畫的「全貌」是什麼!



什麼?你說【秘密】、【零極限】、【一個新世界】、【情緒的驚人力量】這些書講的都只是這本書全貌中拼圖的一部份?我不相信!怎麼可能!

所以不相信這想法或不認同我的人在此請關掉這網頁、不要去理會接下來我要說什麼!(真的!)


是的!起初連我自己也不相信,也不敢去說這些書籍都是拼圖的一部份而不是全貌。加上我在接觸本書前也是一直奉行【零極限】和【秘密】所教導的內容在做事情和過生活的。但,雖然我的心智不相信、也不願去相信,我的直覺卻告訴我說:這本書所說的都是真的!

到底書裡頭說了什麼?會讓我如此相信這就是「拼圖的全貌」呢?

本書的重點分成兩個階段:

1.人生的第一階段是為了要讓我們忘記真正的自我且侷限自我去玩這人性的遊戲,看看會發生什麼事情,而在經歷讓自己最難受的部份且感謝這些部份時就有取回自己原本就有的無窮能力的機會。

2.人生的第二階段是讓我們知道人生的第一階段全部都不是真的,一切眼前所看到的東西都不存在,都是我們自己所創造、所編的劇本;真正的我們是沒有任何限制的,是完美、完整、富足且無窮力量的。

於是我拿我所買的二十多本吸引力法則相關書籍跟這本書做了些「小小」的比較

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全貌 VS. 秘密】、【失落的致富經典】、【吸引力法則】、【秘密沒說完的事】、【活用秘密的43個練習】、【相信就可以做到】、【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今天我會心想事成】、【勇於夢想、成功在望】、【世界最神奇的24堂課】、【世界最神奇的心靈潛能】、【世界最神奇的心靈課】、【世界最神奇的成功鑰匙】、【讓秘密不再是秘密】、【起動正向吸引力的鑰匙】、【心想事成之吸金大法】、【心靈貨幣的力量….等等拼圖們(沒錯!這一年半看了這些書籍看到我頭都昏了~~~~~>_< )



秘密】、【吸引力法則拼圖,講的就是吸引力法則,在你生活中所思考的、感覺到的事情都是你吸引來的,不論是好的事情還是壞事情的。人的思想會產生頻率,這個頻率遇到相同的頻率會產生共振,共振之後就會相互吸引。每一次的想像、每一次的感覺,都是在「創造」。而運用此秘密的三大重點 1.要求 2.相信 3.接收,欲達成願望的捷徑就是持續觀想表達對宇宙的感謝當下就感覺快樂,然後靈感來了去行動(當然還有更多,想更了解內容就去看書囉。)



秘密沒說完的事】、【活用秘密的43個練習】、【今天我會心想事成】、【心靈貨幣的力量拼圖,是敎人如何當下改變情緒以及每天持續的操作和多種練習,也教導了吸引力法則和心想事成的規則及運作方法以及作者本身的親身經歷。



相信就可以做到】、【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起動正向吸引力的鑰匙】、【勇於夢想、成功在望拼圖,是敎人如何做到「放下而得到」、「想要而不需要」、「清理無用的限制」等多種技巧以及方法。(當然細節更多,族繁不及備載)



失落的致富經典】、【世界最神奇的24堂課】、【世界最神奇的心靈潛能】、【世界最神奇的心靈課】、【世界最神奇的成功鑰匙】、【讓秘密不再是秘密拼圖,主旨大約是:這個世界上有一種智慧體(普遍意識)(宇宙的思想),也就是宇宙意識存在著,這意識中的任何一個持續性思想,都會創造那思想所描繪之物,因為我們和宇宙的關係就如同海洋和水滴,本質相同但質量不同,而人可以在這思想中創造任何事物,且透過感謝可以使人與這意識合而為一並且協調一致達成實現願望的目的(若想更清楚了解內容請看書)



一個新世界】、【當下的力量】、【修煉當下的力量】、【當下的覺醒】、【米爾頓的秘密拼圖,都是告訴我們過去和未來都只是幻象,我們只有處在當下時才是最有力量的,所以當你去執著、評斷、抗拒的時候,都是活在過去和未來!唯有接納當下、享受當下、對當下感受到熱誠,才是生活的王道。



情緒的驚人力量】、【有求必應拼圖裡面提到了許多如何運用吸引力法則的22種心法和順流方法。並把我分為「物質世界的我」和「非物質世界的我」,「物質世界的我」又稱「我」;「非物質世界的我」又稱「本源」。



而當「我」想擁有或是想要達成什麼願望時,我的「本源」就已經幫我完成要流向願望目的地的河流了,我只要丟掉船槳,沒有懷疑和恐懼(也就是逆流)順流而下,自然而然就會達到目的地。



零極限拼圖說到:對你生命中出現的每一件事負起全部的責任,你生命中的每一件事,只因它出現在你的生命裡,就是你的責任。意思就是,你所看到的、所聽到的、所品嘗到的、所接觸到的、或者是以任何方式接觸到的都是你的責任,只因它出現在你的生命裡!所以,總統、恐怖份子、經濟、生態環境、任何你經驗到卻不喜歡的週遭人事物都要由你來療癒。因為「要不是從你的內在投射出來,他們是不存在的!問題不在他們,在於你!」。

外在世界就是內在世界的投射,所以若要改變外在的人事物,唯有不斷的清理自己,並且對神性說:「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當你不斷的清理自己時,與外在共有的程式記憶就會被清除,而剩下來的就是「靈感」也就是「空」、「神性智慧的創造物」。(當然內容更多,欲知詳情請看書。)



而拼圖完後的全貌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這本書說:你眼前所看到的東西都不是真的,都是你的創作,之所以會那麼的栩栩如生,都是你讓自己相信那些創作是真的,你賦予他們力量,讓他們彷彿是真的,因此也擁有力量。而你從不知道你的意識就是創造者,創造著你所體驗的一切,你創造了你的全像圖(不懂請看書)

要從人性遊戲徹底的解脫,你必須將焦點從「自己的創作」,轉移到「創造過程」及「自己就是創造者」。並且感謝自己花費心思創造了這一切,當這樣做時,就能取回自己的能力,充分開發自己無限富足的自然狀態。

展現你的無限富足意味的是,放掉你要如何獲得無限富足或為了如何無限富足必須如何行動的想法和考量。真正的你是無限量的,而且在你跨越徹底解脫點後,你就只想要處在無限量的狀態。

正因你眼前所看到的全都是你創造的,是幻象,真相是,只有一連串的「現在」,從能量場中錯綜複雜、互相交織的模式創造而出。所以不要評斷、不要抗拒,因為它全是你所想像出來的,只要你評斷,就會繼續供給能量幻覺,就無法取回自己的能量

抗拒」就是代表這劇情還沒體驗夠,想繼續體驗,所以當【零極限】說那四句箴言時,也就本書所說到的對自己的創造表示感恩,而也唯有感恩後才表示「體驗」結束,也就可以改變全像圖的現狀。之所以會改變是因為那些東西都不是真的,都是無限的自己創造的,所以當然自己有能力去改變它。

 

 

最後,當你運用此書的六步驟流程和迷你流程跟感謝創作和說出真相時,一切都會自然的發生,時間表不具重要性,不管花多久的時間都沒有關係,一切都會按照最適合你的進度進行。(也就是【情緒的驚人力量】說的順流而下)。

 

 

 怎樣是不是發現到所有的拼圖都在這本書裡拼成一幅圖畫了啊?沒錯,這就是拼圖的全貌了,很神奇吧!

 



活出全新的自己】德芬老師的著作中,也有參考了本書的「六步驟」方法,只是關於流程跟迷你流程的部份,德芬老師是用「黃庭禪」做替代,這也是非常好的工具之一。(市面上相關的釋放情緒工具實在太多,也是族繁不及備載。)



而我在流程跟迷你流程所用的替代工具,就是Sedona Method,因為這個工具可以讓我隨時隨地的做釋放,不論是處在哪個環境都沒問題,當然我也會講「零極限」的四句箴言,只是我更喜歡Sedona Method,因為它是我運用的最有感覺的工具。



以上就是我在閱讀【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後所體會到的心得和感想,當然,目前的我對本書的內容還在實驗階段當中,書裡的作者本身也不斷的在持續的擴展自己全像圖的路上,所以大家都還在實作中,只是有人更早一步去體驗並驗證它而已。



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真的是一本「值得看」且「值得試試看」的好書喔。

 



最後,套一句「人生零阻力」所學到的Lester Levenson老師的話:你不該相信我們講的任何東西,而是要透過讓你自己擁有更大財富,覺得更快樂,變得更健康,來證明這些東西是真是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
    全站熱搜

    心靈指引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