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一篇文章我把【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這本書和其他「吸引力法則相關書籍」做了小小的比較後,居然在短短幾天內就得到了不小的回響,讓我非常的驚訝、也非常的開心,當然之所以會有這麼好的人氣我在這裡也必須要感謝耀仁老師的宣傳以及前輩們的鼓勵路過此地留言的朋友,謝謝你們讓我有繼續寫文章的動力,也讓我更有信心把我的心得做更多的分享!接下來………

 

 

ㄟ、ㄟ、ㄟ~~~~等一下等一下!

 

 

在要開始這篇文章之前,若還沒看過我上一篇文章的人,麻煩請到我上一篇文章並點選標題進去看好嗎!(順便再幫我加些人氣~~~哈)

 

不然你會不知道我本篇要講什麼 ~~~~~

 

還有若想「複習」的朋友也歡迎點這裡!(怕你懶的按,都幫你連結好了~~

 

 

 

唉呦~~~~不要嫌麻煩嘛~~~~動一動滑鼠而已啦~~~~~甘溫ㄋㄟ!

 

 

 

上一篇文章我把【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這本書當作拼圖後的全貌,把我所買的其他二十幾本關於吸引力法則的書籍當作拼圖,並把全貌跟拼圖做了些許的比較。且還說【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是一本洩露天機和找回真正自我的奇書,不過在這裡有一件事我必須澄清一下:有些人會以為我只贊同【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這本書,而否定了其他吸引力法則相關書籍的價值

 

 

不!那不是真的!

 

 

 

請看我本篇文章的標題打什麼好嗎

 

 

 

沒錯!運用得當,全貌 & 拼圖一樣棒

 

 

 

意思就是說只要運用得當,不管是依照哪一本書所教導的去做,得到的成果都一樣是棒的!

 

 

 

 

我雖然去年年中就接觸【秘密】、【吸引力法則】,但是就跟大部分的人一樣,一開始覺得這類的觀念很新鮮、很特別、也讓我豁然開朗並且還曾自以為是的說:終於讓我得到這不為人知秘密了啦~~~這種話;不過也因【】的內容跟我從小到大所學到的觀念相衝突且非常不符合一般教育所教導的邏輯和常識!所以在得知秘密的當下我並沒有馬上去實際運用它,一直拖到今年二月我才開始願意相信它並把它運用在自己的日常生活上,以下就是我看完「吸引力法則系列叢書」後實際應用的一些小故事,請看:

 

 

秘密】一書裡面舉的最好用且最多人使用的例子就是:

 

 

吸引到停車位」這件事囉~~~~~~(只不過我停的是機車)

 

 

這方法我本人當然也有用過!我住的社區一樓庭院平常是停放機車最多的地方,尤其是每當傍晚一定都是機車停放最滿的時候,再加上我是那種常常拖到晚上12點後才回家的人,所以只要我每次一晚回家,就幾乎找不到任何停車位可以停車了,必須停在馬路邊才行!可是停在馬路邊非常的不安全,很多小朋友會亂塗鴉或亂坐,加上有人喜歡對機車吐檳榔汁,更有些可愛的(>_<)小狗狗也會在我的輪胎上畫地盤。(我哪受得了~~)

 

 

所以當看到【秘密】這本書舉到這例子時,我很開心且很好奇的馬上就使用它了,使用方法就是:每天要回家前我都會先觀想我回家時庭院內剛好都會留一個停車位給我停,而我也順利停進去的畫面,且對此感覺美好並對觀想畫面說謝謝

 

 

在做完這些步驟後,接下來就如同大家所想的一樣,神奇的事發生了!自從我開始使用「秘密停車法」到今天,我每次回家都有車位可以停,沒有一次例外,而且還都是很好停的車位呢!講到這裡我也要再次感謝宇宙,也謝謝我的創作~~~

 

 

秘密部落格酋長的電子書【幸福,可以量身】中,也有提到吸引停車位的小訣竅,那就是:大笑!笑到渾然忘我的境界~~

 

 

這是一個非常簡單且非常棒的方法,酋長說因為在大笑的時候,你沒有辦法想任何的事情,也不會去想:待會真的有停車位可停嗎?觀想真的有用嗎?可是這裡車子很多耶…..等等焦慮和負面的想法。並且會讓心智停留在「」的狀態,所以自然而然的就會找到停車位和心想事成了

 

 

 

 

厚!這樣子就沒了嗎?這個例子沒什麼新鮮的耶!大家都有試過囉~~~來點沒聽過且特別一點的好嗎

 

 

 

唉呦!好啦好啦~~~~我講一個新的啦~~~~~你們這些大爺可真難伺候ㄋㄟ~~~~~

 

 

 

 

那我講一個我「請老天把雨天變成晴天」的故事好了!

 

 

 

 

什麼?「請老天把雨天變成晴天」!真的假的?你以為你是誰啊?這種唬人話你也說的出來!

 

 

 

ㄟ、ㄟ、ㄟ!我說的可都是真話呢!是我個人的親身體驗、真人真事的故事喔!而且如果我有唬人的話,馬上就會被你看穿了,因為「外在世界就是內在世界的映照」( 財富金鑰系統有講到 ),內外不一致的人( 黃禎祥老師上課時所提到的反映定律 ) 說謊馬上就會被發現!若和我有相同經驗的人,便能知道我說的都是真的囉!所以請大家安心的繼續看下去吧!謝謝  ~~~~~

 

 

 

 

話說有一天,吃完晚飯後我和我老媽出門散步,當時天空飄著雨,雨勢雖然不會很強但是也不小,就是一般的雨勢 (好像廢話)。我們母子倆撐著傘在家附近的公園遊蕩著,我很喜歡和老媽邊散步邊聊吸引力法則,常會獲得一些新的體悟!而就在我們要散完步準備回家時,老媽突然說:真想去大賣場買鮮奶回家喝(大瓶那種),但下雨不方便,不知道該不該去呢?

 

 

 

 

我突然靈機一動說:媽!我們試試看用吸引力法則讓雨停下來如何?

 

 

 

 

老媽說:好啊!那我們要怎麼試呢?

 

 

 

 

 

於是我就告訴老媽我們要一起想像我們去大賣場買了牛奶,很輕鬆的在好天氣的夜晚散步回家的畫面,並且當下就感覺美好。當然!接下來的結果就如同大家所想的一樣,我們順利讓雨停下來並且逛完賣場很高興的散步回家了。

 

 

ㄟ、ㄟ、ㄟ!等一下等一下!這樣就又沒了嗎?怎麼覺得你好像有重點沒有講到呢?

 

 

 

 

 

哈哈哈!很聰明喔!

 

 

 

 

 

 

在觀想後我和老媽的確還做了一個非常簡單但非常重要的事!這件事才是我們讓雨停的重要關鍵所在!究竟這………..到底是什麼重要的事呢?

 

 

 

 

厚!不要再賣關子啦~~~~很煩耶!!!

 

 

 

 

 

 

好啦好好!這重要的事情就是:

 

 

 

 

 

把傘收起來!

 

 

 

 

沒錯!你沒看錯!就這麼簡單,把傘收起來!

 

 

 

 

有人會問:拜託!這跟吸引力法則有什麼關係?

 

 

 

 

關係可大囉!我們之所以要撐傘是什麼原因呢?是下雨!對!就是因為會下雨所以我們才要撐傘!如果沒有下雨我們幹麻還要撐傘呢?同理可推,若我們想要讓雨停止繼續下的方法就是就必須把傘收起來,這樣就表示我們認為已經沒有雨了,既然已經沒有雨我們為何還要撐傘呢?收起來吧!

 

 

 

 

是的!當時雨就是因為我們這麼做而停了!真的很神奇!所以當你真正相信某事且意志堅定的時候,事情往往就會成真!

 

 

 

 

還有另一次也是很特別的經驗,那天我要去台北上課,老媽告訴我氣象報告說降雨機率 80%,但我就是不願意帶雨傘,我跟老媽說:我就是那 20%,若我帶傘的話豈不是就是要告訴老天讓那 80%降到我頭上嗎!於是我沒帶傘的就出門了~~~~

 

 

 

 

剛好同一天我老弟也一樣要去台北找朋友,雖然他跟我一樣沒有帶雨傘,但結果卻和我大不相同。當天傍晚雨下的非常大,弟弟沒帶傘所以回家時全身都濕透了;而我呢?那天剛好都是上車時才下雨,到達目的地雨就停了,然後下課回家的路上也沒有雨,上車後雨又開始下了(弟弟大概就是這時候回到家吧)。下車後雨又停了,當我回到家的時候,老媽以為我和老弟一樣也全身淋濕的回家,並得意說道:「怎麼樣?這次你的方法沒有效了吧!」

 

 

 

但,當老媽看到我全身乾乾淨淨的且一滴水都沒有時(好啦!有一點汗水!),嚇了一大跳!並很訝異的說:優~~~看來吸引力法則好像真的有那麼一回事喔!呵!

 

 

 

 

當下我本來覺得沒什麼且很自然,可是在我看到比我早回家15分鐘的老弟全身狼狽的樣子時,我才驚訝發覺到:這是真的!天哪!吸引力法則是真的!

 

 

 

 

 

但這個方法每一次都適用嗎?我只能說,成功率很高,我到目前只失敗過一次,那一次是要和朋友去參加黃禎祥黃老師的課程,但因為自己當天信念的關係(想著我每次都沒淋到雨真不簡單呢),所以讓自己淋到雨了(真的很久沒淋雨了),這讓我了解到我以後要更加注意自己的思想和感覺才行!不然真的會心想事成耶!(不管是好事還壞事。)

 

 

 

 

當然關於【零極限】、【情緒的驚人力量….等等書籍裡所教導的方法我也有運用過,也發生了一些特別的事情,往後的文章我會再陸續跟各位作分享的。

 

 

 

 

 

以上是我運用吸引力法則拼圖所得到神奇結果,非常特別!

 

 

 

 

至於【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全貌這本書我運用了嗎?有!但因為才看完沒多久所以運用的不多,不過我在看完書後早上起床時,都會先對當下的感覺做Sedona Method釋放,然後對自己說:我感謝眼前週遭我所創造的一切,我相信今天的一切都會很順利,且會創造出很好的劇本。然後當天真的就過的很順利,不過也是因為沒許什麼大願望,所以也沒發生什麼大事,但只要是有發生的所有小事都是好事呢!

 

 

 

 

若真的要說運用【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全貌我比較有的心得是,因為這陣子我都比較晚睡,白天難免會被老爸唸我精神不好,要我改變晚睡的壞習慣。而昨天我又因白天沒精神而又被老爸唸時,我就在心中使用了Sedona Method釋放技巧(因為耀仁老師說與人談話時也可以使用Sedona Method來釋放),使用完後又在心裡想著:老爸罵我不是真的!這都是我的創作,我真是厲害!感謝我的創作!(前後運用時間加起來大概40秒左右)想完之後,老爸的話突然停了下來,過了一會兒,然後說:要好好改一下壞習慣喔!就回房去忙他的事情了。當時我嚇了一跳!哇!平常老爸一講都會講很久的,怎麼這次這麼快就停了,真的很神奇!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使用了這方法而引起的效果,但是這次經驗真的很特別。(當然請大家不要學我在被唸後才使用這方法,平常養成好習慣就不會被唸了~~~哈)

 

 

 

以上就是我運用「全貌 & 拼圖」的經驗分享

 

 

 

結論就是不管你是喜歡用【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全貌或是【吸引力法則相關書籍拼圖,只要能讓你「感覺好」的方法你就用吧!因為真正重點不在使用的方法,而是在你的「感覺」 ~~~~

 

 

所以只要運用得當,全貌 & 拼圖一樣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
    全站熱搜

    心靈指引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