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看完耀仁老師推薦的【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這本書以及上完耀仁老師的「人生零阻力」和「Just Release釋放衝刺營」後,我的人生觀開始有了非常、非常大的轉變,且對於許多事情的看法也和從前截然不同,更對於「吸引力法則」這個定律有了全新且非常顛覆的概念。

 

 

當然,這些概念也只是我瑋小寶在目前的人生階段所獲得的小小體悟而已,沒有什麼絕不絕對,一樣的,若有路過的朋友或者是前輩對我的體悟有任何的意見或建議,也歡迎您留言詢問或給予教導,謝謝!

 

 

因為這篇文章是我從【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這本書所得到的體悟和心得,所以若還沒看過本書的朋友麻煩請關掉此網頁,以免我以下要說的內容會讓你無法理解或無法苟同。

 

 

還有,若連「吸引力法則」都沒聽過的朋友,也麻煩請您參閱相關書籍後再來看這篇文章囉!這樣你會比較清楚我在說什麼喔。

 

 

 

 

首先,在這裡我們先複習一下「吸引力法則」是什麼:

 

 

吸引力法則」就是指你生活中所發生的所有的事情都是你吸引來的,是你腦中所想像的圖像吸引來的,那些事情都是你的思想所導致的。不管你腦中想什麼,你都會把它吸引過來。

 

 

簡單的來說吸引力法則就是「同類相吸」。你在心中所見到的,將會成為你手中得到的,也就是「思想能成為實物」。

 

 

思想是有頻率的,每一種思想都有一個頻率,我們可以測量這些思想,也就是說,如果你重複的思考一個想法,或者是經常在腦中想像它,只要你在腦海中想像它們的樣子,你就會持續發射相對應的頻率。思想不斷的發射這種帶有磁性的信號,這些信號就會把相似的東西吸引回來。

 

 

以上觀點跟【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書中所講的彩蛋製作模式一模一樣呢。怎麼說?聽我慢慢道來:

 

 

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這本書提到全像圖裡的東西都不是真的,都是我們自己創造出來的,全部是幻覺!那,為什麼這些幻覺會看起來那麼的真實呢?

 

 

那是因為我們賦予它們能量,而這些能量就是我們的「信念」。

 

 

但是,光是「信念」並沒有太多的穩定性和持久力,所以我們必須強化模式,保存模式中的能量,讓幻覺持續的更新,那就是「評斷」的作用。

 

 

評斷」就是把信念「固定」在個人全像圖中的黏膠。

 

 

舉例來說,當你說「我不喜歡那樣」或「那真是糟糕」或「我想改變它」時,你就是在評斷你的某項創作不好,你正在強調幻覺是真的!你讓你的能量留在幻覺中,所以幻覺就繼續存在你的全像圖裡。

 

 

然而,「評斷」有時也未必能讓幻覺固定在全像圖中,因為許多的情況下,評斷並無說服力,無法有足夠的黏性讓幻覺「固定」在全像圖中。因此,你必須創造出「結果」來增強黏性。

 

 

所以,我們會在能量場中的模式裡,增加一些不利的」結果來讓幻覺變真實。

 

也會在能量場中的模式裡,增加一些有利的」結果,讓幻覺變的更真實。

 

 

這就是「吸引力法則」裡所說的:你生命中所有的人事物都是你吸引來的,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

 

 

而以上的模式在【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這本書裡就是指「彩蛋」。

 

 

結論就是:吸引力法則 = 信念+能量+評斷+結果 = 彩蛋

 

 

所以我們如果要從「第一階段」邁入「第二階段」,就必須得瓦解彩蛋 or 吸引力法則」並從中取回自己原本的力量與能力。

 

 

什麼?你說如過要邁入「第二階段」,就要瓦解吸引力法則」並從中取回能力?我不相信!

 

 

是的!當初我也不相信!(這句好像很熟)畢竟之前我也是遵從「吸引力法則」的理念在過生活和做事情的,現在跟我說我若想達到「真正自在解脫」就必須瓦解「吸引力法則」的概念,我也是千萬個不願意。但就在上完耀仁老師的「Just Release釋放衝刺營」和運用Sedona Method後,腦中突然出現了一個想法:這是真的!這句也很熟)所以讓我不得不相信。

 

 

其實「吸引力法則」和彩蛋都跟「因果」有很大關係。

 

 

財富金鑰系統】說:「內在是因,外在是果」。

 

黃禎祥老師在【百萬年薪】課程中也提到過:「思想是原因,環境是結果」。

 

 

接下來是我把這套「彩蛋 or 吸引力法則」模式整理後得出來的小小流程,這小小流程也是我們之所以會造成為現在的我們,以及為什麼年紀越大越難改變習慣和人生的原因(有點繞口令),那就是我們從小到大的

 

 

注意力在哪裡?能量就會流到那裡!

 

能量流到哪裡?創造就會在那裡!

 

創造在哪裡?結果就在那裡!

 

結果在哪裡?注意力就會在那裡!

 

注意力在哪裡?能量就會流到那裡

 

能量流到哪裡?創造就會在那裡!

 

創造在哪裡?結果就在那裡!

 

結果在哪裡?注意力就會在那裡!

 

 

 

 

注意力……………….好了好了

 

 

沒錯!我們的人生從出生到現在就是一直不斷的在各個方面做這個模式的循環,所以活得越久的朋友,循環就越多

 

 

這也是我們一直無法走出全像圖的原因了。所以若真的要像【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的作者一樣擺脫這個模式,方法就是運用流程工具或是使用相關的釋放技巧瓦解這些彩蛋or吸引力法則,這樣才能達到真正各方面的自由以及達到真正自在解脫的程度。

 

 

財富金鑰系統】也說道如果想要改變這些「」就不能像大部分的人一樣從「」上下功夫,必須要從「」來解決問題,而「」也就是指我們的思想(注意力)。

 

 

 

當然!若不想邁入「第二階段」或者是還不想達到「自在解脫」的朋友們,以上的心得體悟僅供參考而已,畢竟【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的作者也說,若你認為玩「第一階段」的遊戲很有意思,你還是可以繼續玩下去的,因為我們來這個世界上不就是來體驗各種生活以及玩人性的遊戲的嗎?所以這一切都沒有絕對,你覺得怎樣的模式最適合你就怎樣做囉!

 

 

 一切還是「感覺」最重要啦!

 

 

 

最後

 

 

套一句電影駭客任務」片段的對白來形容「第二階段

 

 

 

 

 

別試著折彎湯匙

 

 

  

 

 

 

 

 

 

那是不可能的

 

 

 

 

 

 

 

 

 

你要試著看清真相

 

  

 

 

 

 

 

 

 

真相是什麼呢?

 

 

 

 

 

 

 

 

 

 

 

 

 

真相就是 

 

 

 

 

 

 

 

 

 

 

湯匙並不存在

 

 

 

 

  

 

 

 

 

 

要改變的不是湯匙 

 

而是你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吸引力法則
    全站熱搜

    心靈指引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