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這個部落格開幕到現在已經有一個月了耶!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雖然目前才四篇文章(加這篇第五篇)但每天都會有前輩或朋友們來拜訪我和留言給我,好感動喔!

 

 

 

沒錯!

 

 

 

是你!

 

 

 

我說的就是你

 

 

 

謝謝你的再度拜訪喔!

 

 

今天看完後請留個言吧!一個字也好!讓我認識你吧!

 

 

你現在會看到這篇文章絕對不是偶然!

 

 

不管你相不相信,在這一秒,你與我內心共同的那個部份

 

 

 

對!

 

 

 

就在這一秒

 

 

 

它們

 

 

 

 

 

連結了!

 

 

 

 

 

別誤會!這不是我要對情人說的話!(但如果你要對另一半說也是可以啦)

 

 

 

這是我要對「我」說的話

 

 

那個「我」也就是你,也是這世界上每個人!

 

 

我跟這世界上每個人的關係,就是我和「我」的關係

 

 

聽不太懂嗎?

 

 

沒關係!讓我慢慢道來!

 

 

 

 

 

 

 

這是我從  Lester Levenson老師的故事中所體會的小小心得。但也就因為這個小小的體悟,也讓我再度顛覆了之前我對自己人生所遇到的所有人事物的看法,非常的有趣且另類喔!

 

 

 

而且如果你有興趣的話,也可以試試看用這種方式來看待人生,保證你會對這個世界重新改觀的!

 

 

 

話說Lester Levenson老師在達到所謂「自在解脫」的狀態後,為了要完成之前所沒完成的「教導」,所以才與人們分享關於達到自在解脫後的「境界」是什麼樣的情形!並與他的學生發明Sedona Method這個工具來幫助大家釋放無用能量進而達到那「境界」

 

 

 

在當時,Lester Levenson老師之所以會分享「自在解脫」的主要原因,是因為Lester Levenson老師說他想把這個訊息告訴這世界上其他的「我」,讓那些還不知道這境界的「我」們,都能透過他的分享和教導而達到這個境界。

 

 

 

財富金鑰系統」提過,我與這個世界上每一個人的關係,就如同水滴與海洋的關係,本質相同質量不同。

 

 

Lester Levenson老師也有提到這個世界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就像是一把「梳子」或者是「碰碰車」(俊明老師的部落格也有紀錄)。「梳子」是由梳柄連結每一根梳根後再製造出來的梳髮工具;而「碰碰車」則是每台車的頂端都有一根天線,那天線則是連接發電器傳送電力使每台「碰碰車」得以正常發動且運行的工具。

 

 

 

這代表什麼意思呢?

 

 

意思就是我們都是一體的!

 

 

 

 

財富金鑰系統」在第一週就講到,我們都是那「天地之心」的一部份,宇宙間唯有一個能夠思考的意識存在,當「祂」思考時,其思想就能成為客觀存在的事物。因為這個「意識」的特性之一是「無所不在」,因此祂必然也存在於你我之中;所以,每一個人都是這個全知、全能、無所不在的「意識」的一種展現

 

 

 

 

 

由於宇宙間只有一個能思考的意識存在,當「祂」在思考時,那就表示你的意識與那「天地意識」其實是同一個意識,也就是所謂的「萬心為一心」。

 

 

 

簡單的來說,就是(繞口令又來了):

 

 

你是我的一部分,他也是我的一部分!我是你的一部份,他也是你的一部份!而我們都是他的一部份!

 

 

 

 

所以,當你遇到你喜歡或者是你不喜歡的人出現在你生命週遭時,也就是表示你的內心也與他們內心有共同的一部份,所以他們才會出現在你的生命之中。

 

 

 

 

舉例來說:我就是世界首富!因為我從電視、網路、財經雜誌得知Bill Gates是目前的世界首富,而我的內心當中一定也有與這「世界首富」相同的部份,所以這個消息才會被我所知道。

 

 

我也是籃球之神!我從電視、網路、新聞報導知道Michael Jordan是目前最偉大的籃球選手,而我的內心當中一定也有與這「籃球之神」相同的部份,所以這個消息才會被我所知道。

 

 

換一種極端的說法

 

 

開膛手傑克也是我,因為我從電視、網路、新聞報導知道他是最恐怖且最殘忍的倫敦殺手之一,而我的內心當中一定也有與這殺手相同的部份,所以這個消息才會被我所知道。

 

 

 

 

 

再舉個例子:

 

當你看到新聞報導有人在搶銀行時,不要懷疑,你的內心中絕對有這一部份,而且這部份是你從小到大所接觸的人事物的記憶的累積。

 

 

試想想,當你身上沒有錢又急需一筆資金的時候,腦袋中有沒有曾經閃過這樣念頭呢:「要一下子拿出那麼多錢,根本不可能嘛,我看搶銀行還比較快。」

 

 

當然,你不會去搶銀行,因為你知道做這件事的後果是什麼,所以你會換一種方式去獲取自己所需要的金錢。

 

 

 

 

 

換個例子:

 

當你看到新聞報導有許多人為八八水災捐了非常多的錢和物資來幫助那些受災居民時,不要懷疑!你的內心絕對也有這麼善良的一部份,不然你不會看到這篇報導,這些消息也不會出現在你的生命當中。

 

 

 

 

胡說八道!我才不相信你說的話!

 

 

 

 

是的!我知道我提的觀念非常難讓人接受,所以,不認同我的人請在此關掉這網頁,不要理會我接下來要說什麼。真的!

 

 

 

 

還記得我在文章開頭有講:這是非常有趣且另類的喔!

 

 

 

 

什麼?有趣?

 

 

 

 

你說以上提到的東西有趣?我…….&※*○□#%!

 

 

 

 

停!停!停!

 

 

 

 

我說的有趣不是我以上說的

 

 

 

 

而是我接下來要說的關於玩遊戲的事情啦!哈!

 

 

 

如何?玩遊戲總有興趣了吧!

 

 

 

有!

 

 

 

那是怎樣的遊戲呢?還有要怎麼玩?

 

 

 

 

這個遊戲的創作概念是我在學習Lester Levenson老師的故事和【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這本書跟「財富金鑰系統」中所得到的小小靈感。

 

 

 

我把我目前玩這遊戲的過程和經歷告訴大家,若大家對這遊戲有興趣可以跟我一起玩,或者是你覺得這遊戲若再添加什麼東西會更好玩的話,也請你留言告訴我,讓我們一起把這遊戲能變得更好玩一些吧!

 

 

 

這個遊戲只有一個規則,那就是現在開始將生命中遇到的所有人和物,都當作是「我」或者是「我的創作」。

 

 

 

不明白嗎?

 

 

 

解釋一次你就會知道囉!

 

 

請先看下面的故事:

 

 

 

在一個美好早上七點鐘,鬧鐘響了(感謝發明鬧鐘的人和設計鬧鐘樣式的設計師以及製作鬧鐘的工廠和工作人員跟批發商批貨給賣場銷售人員….等等,以及感謝老媽做了購買的這個動作和昨晚調整鬧鐘響鈴時間的老弟)

 

 

我睡眼惺忪的從軟綿綿的枕頭和綿被中下床(感謝發明床、枕頭、棉被的人以及設計師和製作這些寢具的工廠和工作人員以及批發商和家具商和賣場銷售人員….等等,以及買了床、枕頭、棉被、床套組的老爸老媽)

 

 

我和家人們吃過早餐後(感謝發明油條、豆漿、蛋餅的人……不用我再說了吧…..自己接囉…..),和老爸開了車(感謝發明車子的人和製造商……等等)去台北(感謝發明台北這名稱的人)的公司(感謝創立這公司的相關人員)上班

 

 

一路上看到許多要一起去上班的人,以及一棟棟美麗的建築物與各式各樣的商店和百貨(感謝這些設計人員以及相關工作人員的創作……等等)。

 

 

到了公司後,講師PETER開始介紹這陣子火紅的投資商品(感謝創造這些投資工具的相關人員)以及市場趨勢分析(感謝創造這詞彙和創造這分析法的相關人員),讓公司的大夥們了解現在金融業跟保險業(感謝創造這些名詞跟在這領域工作的相關人員….等)的最新消息以及商機,使我獲益良多。

 

 

 

 

以上這是「財富金鑰系統」第八週(也是我目前學到的)所教導我們的:追溯目標物的源頭,看看它是由哪些東西組成(當然,課文裡追溯探討的更深入、更詳細,只是我沒全部寫出來,因為怕你會睡著啦!)

 

 

 

財富金鑰系統」還說:只有極少數真正了解他們所看見的一切都只是「果」,並真正體悟這些「果」是透過何種方式而能顯現於有形世界的。

 

 

 

而當你把自己訓練到能看穿表象而深入其內在,這時世上的一切事物都將不再相同,原本細微之物將化為顯著,原本無趣之物也將趣味橫生,你也將發現,許多原本被視為無足輕重的事物,可能反而是世間最重要的關鍵。

 

 

 

 

 

接下來,我把以上的追溯「套上」Lester Levenson老師的故事,看看會變成什麼樣子。

 

 

 

 

 

故事二:

 

 

在一個美好早上七點鐘,鬧鐘響了(感謝發明鬧鐘的「我」和設計鬧鐘樣式的設計師「我」以及製作鬧鐘的工廠和工作人員「我」跟批發商批貨給賣場銷售人員「我」….等等,以及感謝老媽「我」做了購買的這個動作和昨晚調整鬧鐘響鈴時間的老弟「我」

 

 

我睡眼惺忪的從軟綿綿的枕頭和綿被中下床(感謝發明床、枕頭、棉被的「我」以及設計師「我」和製作這些寢具的工廠和工作人員「我」以及批發商和家具商和賣場銷售人員「我」….等等,以及買了床、枕頭、棉被、床套組的老爸老媽「我」

 

 

我和家人們「我」吃過早餐後(感謝發明油條、豆漿、蛋餅的「我」……不用我再說了吧…..自己接囉…..),老爸「我」開了車(感謝發明車子的「我」製造商「我」……等等)去台北(感謝發明台北這名稱的「我」的公司(感謝創立這公司的相關人員「我」上班。

 

 

一路上看到許多要一起去上班的「我」以及一棟棟美麗的建築物與各式各樣的商店和百貨(感謝這些設計人員「我」以及相關工作人員「我」的創作……等等)。

 

 

到了公司後,講師PETER「我」開始介紹這陣子火紅的投資商品(感謝創造這些投資工具的相關人員「我」以及市場趨勢分析(感謝創造這詞彙和創造這分析法的相關人員「我」),讓公司的大夥們「我」了解現在金融業跟保險業(感謝創造這些名詞跟在這領域工作的相關人員「我」….等)的最新消息以及商機,使我獲益良多。

 

 

 

 

 

 

怎麼樣呢?

 

 

 

 

是不是一切都變得有趣了呢?

 

 

 

 

我就是在這陣子開始玩這個遊戲後,在人際關係方面,發生了非常大的轉變。

 

 

因為我把我生命中遇到的所有人,都當成是我的一部份,也就是「我」。

 

 

 

 

 

既然,所有人都是我的一部份,那那些「我」是好是壞都也跟我有非常大關係囉!而如果要讓那些「我」變得更好或者是讓他們幫助我的話,我就必須從處裡我的內在思想開始做起。

 

 

 

 

「外在世界就是內在世界的映照」-------------------財富金鑰系統

 

 

 

 

那我是如何處理的呢?

 

 

 

我的處裡方法就是只要是看到我週遭的「我」在做我喜歡或者是我不喜歡的事情時,我必須先了解「我」之所以會做那些事情都是我的思想造成的。接著就運用 Sedona Method釋放技巧來把這些無用的思想和能量釋放掉,讓那些存在我內心中的「我」回到他們原本就很完整且美好的一面。

 

 

 

 

我的內在改變了之後,外在的「我」(也就是這世界上的所有人)也就會自然而然的慢慢改變了!

 

 

 

 

真的很神奇喔!你也可以試試看!

 

 

 

 

看到這裡有人會問:既然改變自己的內在就能使外在的那些「我」自然改變,那Lester Levenson老師為何還要做「教導」的工作呢?他只需要改變他的內在就能改變這世界啦!

 

 

 

 

答案是因為這世界上的每個人雖然都是那「天地之心」的一部份,但每一部份都有他的「業」(也就是因果)要還,那是無法立即就改變的就像是光在小小的台灣也有至少二千多萬人「不會看到」我這篇文章是一樣的。

 

 

 

 

只有在我和你連結的那一刻

 

 

 

 

你才會看到

 

 

 

 

所以我才會在開頭說

 

 

 

 

你會看到這篇文章

 

 

 

 

絕不是偶然

 

 

 

 

因為此時此刻的你和我相同的部分連結了

 

 

 

 

所以你才會看到現在

 

 

 

 

最後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鼓勵

 

 

 

 

再次提醒你

 

 

 

 

記得看完留個言吧

 

 

 

 

好讓我知道你有來

 

 

 

 

那個與我有相同部分的「我」

 

 

 

 

我想認識你喔!

 

 

 

 

 

 

 

 

 

 

 

 

arrow
arrow

    心靈指引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