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20日的「人生零阻力」課程圓滿的結束了!感謝耀仁老師又給了我一次滿滿滿的收穫,讓我學習的好快樂喔!雖然這次我是來「複訓」的,但,對我來說這次的「人生零阻力」課程跟前2個月所上的「人生零阻力」課程是完全不同的兩堂課呢!

  

怎麼說?簡單的來說就是耀仁老師更厲害了啦!這次的課程是用和上次課程完全不同的概念來詮釋Sedona Method這套方法,讓我對於這套釋放技巧,又有了更深一層的認知。以下是我在這兩堂「不同」的課程中所學到的不一樣的心得和體悟!

  

當然當然!這也只是我瑋小寶對於現階段的心得體悟,沒有什麼絕不絕對,以後也可能會有更新的體悟也說不定。在這裡歡迎上過「人生零阻力」課程的同學們,若你們有什麼新的心得體悟也歡迎留言與我分享;還有「人生零阻力」的學長學姐們,若你們有什麼建議也希望你們不吝給予我留言與指教喔!謝謝各位啦!

  

 

記得上次參加「人生零阻力」課程時是在718、19日,也就是剛好2個月前,當時的我非常興奮,想說終於可以學習到Sedona Method了!這也是我上網找尋了好多資料卻找不著方法的Sedona Method,那時我甚至還講了:「嘿嘿!Sedona Method!我終於可以學會你啦!哈哈哈!」這種話呢!

 

 

但,這種興奮感卻在7月18日「人生零阻力」第一天的課程結束後就完全消失了!

 

  

為什麼呢?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那是因為在第一天學習Sedona Method的過程中,我完全抓不到竅門,雖然耀仁老師有告訴我們釋放的方法與步驟,一開始要先看到過往記憶的畫面,且感覺那過往記憶畫面所帶來的不愉快的感受,接著釋放那個感受!

   

只是,當時練了好久、回想了好久,就是感覺不到那所謂的感受」!

  

那時心理想著:怎麼辦?我只看的到內心的畫面,但對那畫面卻完全沒有任何感受耶!那我要怎麼做釋放呢?

  

 

然後又發現其他同學都好厲害喔,怎麼隨隨便便就感覺到感受了呢?我都感覺不到!甚至有一些女生更厲害,居然還講:「老師我感受好強烈喔!我釋放不掉啦!」這種話。

 

 

天哪!到底是不是真的阿?有這麼誇張嗎?怎麼會我都感覺不到?你們是怎麼做到的?還好強烈呢!真是叫人又懷疑又羨慕呢!

  

 

在第一天課程結束晚上睡覺前,我的心智非常著急且驚恐的告訴我說:小寶你真的很沒用耶!今天大家都已經學會釋放的技巧了,而你居然連最基本的感受都沒有感覺出來,更不要說想釋放掉它了!厚!我看你不如不要學了啦!很糟糕耶你!回家算了啦!

 

雖然我的心智當下是屬於非常想離開且後悔來上課的狀態,但我內心卻告訴我說:小寶啊!既然來了你一定得學會它才行,你就是受到阻力才來這裡學習零阻力的,難道你還想空手回去過你不想過的生活嗎?還是專心的去學吧,這樣才有武器可以帶回去用啊!

  

幸好,我有一個非常好的習慣,那就是我不管上什麼課程,都會做「錄音」這個動作,因為我知道自己學一次是不可能學會的,一定要重複不斷的學習,直到它變成身體的一部份為止,這樣才算真正的學會它!

 

於是乎我決定相信且聽從內心的話,當天晚上我就把老師一整天敎的東西,尤其是關於感覺感受的部份,聽了非常多遍,一直到我學會該怎麼去感覺那感受後,才願意乖乖的放下耳機上床睡覺!

 

 

不知道看到這裡有沒有人會好奇?那我到底是如何學會感覺感受的呢?

  

 

相信這也是一些同學,尤其是一些男同學跟我一樣會發生的問題,就像耀仁老師說過的:男性比較偏向於理性思考,常常壓抑自己的感情,所以不像女性那麼容易感覺到心中的感受。

 

 

耀仁老師也說:如果發現自己只有畫面沒有感覺的話,那就釋放那「沒有感覺」的感覺吧!因為沒有感覺有兩種情況,一種是這件事真的對你來說沒有影響所以沒有感覺了;另外一種就是身體有所謂的保護機制,就像傷口上面結的痂一樣,痂的下面其實還是有傷口的,唯有釋放掉那痂,真正的傷口才會浮現!

  

 

所以我當晚就在釋放那沒有感覺」的感覺後就睡著了,且第二天在做釋放練習時,發現自己漸漸的感覺到那種感受了呢!好開心喔!終於可以正式的玩釋放遊戲了呢!

 

  

又有人會問:那,釋放那「沒有感覺」的感覺,是什麼感覺呢?

 

 

 

我自己對於這種感覺的描述就是:就像是胸口本來是平的,然後在一瞬間突然被掏空的感覺一樣!

 

 

那被掏空過後的內心,會呈現一種以前未曾有過的安詳感覺,且週遭的自然而然變得很平靜,感覺好像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無法影響到你,那大概就是所謂的「接納」和「平靜」的感受吧。

 

 

當然!這只是我自己的感覺而已,有學過Sedona Method的你還是得真正實際去釋放看看才會感受到那屬於你自己感覺喔!

  

而我自己是在什麼時候學會運用Sedona Method這套釋放技巧的呢?

  

 

答案是一直到7月19日「人生零阻力」第二天下午的最後一堂課中,我才真正學會那種什麼叫做「釋放」的感受,且特別的是我在當下還甚至感覺到自己身體和身邊週遭的一切都合而為一、不分你我了呢!那真的是很奇妙的感覺!雖然非常短暫,但卻是相當深刻的喜悅呢!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喔!

  

 

我之所以會分享我的心得,是希望能透過我的學習經驗,給那些雖然學過Sedona Method但一開始跟我一樣感覺不到感受的同學們,讓你們知道我不是一開始就學會Sedona Method的,我也曾陷入學習瓶頸過,但請你們不要放棄喔!只要你肯決定持續的實行釋放步驟,最後一定都會順利釋放掉的!以上是我在2個月前的「人生零阻力」課程中所學到的東西。

 

再來有人會問:那第二次課程跟第一次課程有什麼不一樣呢?為什麼說是兩堂完全不同的課呢?

  

 

哈哈!重點來囉!在上完這次919、20日「人生零阻力」課程後,讓我對於人生又有了更新的體悟了呢!因為耀仁老師在這次的課程中是以完全不同的方式來解讀Sedona Method這套方法,包括了運用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這本書所提的一些概念,與Lester Levenson老師的教導加起來交錯運用,再把艱深困難的道理用非常清楚明瞭的方式告我們,尤其是關於釋放的基本動作和步驟的講解,讓我基本工變得更紮實了。

 

  

耀仁老師這次的「人生零阻力」課程跟上次一樣,又給了我滿到溢出來的資訊,使我又花了非常多的時間在消化它。且在我這幾天不斷的釋放和重複聽錄音學習後,得到了一個非常重大的體悟,那個體悟就是我大體上了解Lester Levenson老師心想事成的訣竅了!

 

  

喔喔喔!心想事成的訣竅耶!

 

  

那到底是什麼樣的東西呢?

 

  

我只能說

  

 

這個訣竅也就是達成願望的最快辦法的訣竅

 

  

那究竟是什麼呢?

  

 

答案其實很簡單

 

  

只有五個字

  

 

就是

 

 

 

把二化為一 

 

 

 

啥!什麼跟什麼?

 

  

二化為一?( 也可以說是把二還原為一 )

  

 

嗯!

  

 

那是什麼東西?

  

 

是的!

 

  

很模糊沒錯!

  

 

這是我在做Sedona Method釋放完畢後,我的內心突然冒出來的話。

 

 

在當下,我的心智也是像這樣霧傻傻!完全不了解這句話的涵義!

 

 

但過了好一陣子後,我的心智慢慢從以前儲存資料的檔案中找出了一些線索,於是對於上面這句話做了以下的相關解釋。

  

 

很多關於「吸引力法則」的書都有講到:外面的世界沒有別人,只有你。我們就是那個「一」;換句話說也就是我們與這世界其實是「一體」的,所以我們才可以無所不能,無所不在,且全知和全能!沒錯吧!

  

 

然後又有些相關的書籍講說:這個世界是屬於二元對立的世界,有好就有壞、有高就有低、有對就有錯、有長就有短、有上就有下、有左就有右……等等!

  

 

所以想要心想事成和願望順利達成最快速的方法,也就是把二元對立的世界,轉化成一體! 

  

 

是的!只要把二化為一,就能在有形世界創造和諧,唯有一切達到和諧,你要的東西才會真正來到你身邊! 

  

 

Sedona Method這套方法,就是在教導我們如何在有形世界把二元對立的部份合成一體的最好方法;因為我們有形世界中所看到的一切,沒有好壞,沒有對錯,沒有正負兩面,沒有應該或不應該,一切都只是能量而已!而當自己在內心看清那好壞、對錯、正負,其實都是同一種能量的展現時(也就是對所有事物的不評斷、不貼標籤),一切自然就會圓滿和諧了!就像「太極」一樣!

 

  

 

耀仁老師「人生零阻力」課程所教的Sedona Method「內在清理程序」就是最好的把二元對立轉變成一體的程序,因為我們和宇宙的關係就是「一」我們就是宇宙,宇宙就是我們,當二元對立合而為一時,我們就不需要去改變任何東西,也不需要去控制任何事情,因為一切都是和諧的。也就是因為和諧,所以我們才會全知、全能、無所不在!且達到那和諧後,一切自然而然的就「不費力」了。

  

 

Lester Levenson老師的故事中就有提到他運用心想事成的技巧,而我自己對於Lester Levenson老師故事的解讀是這樣:(注意!以下是我自己所做的解讀,不是老師的解讀,所以沒有什麼絕不絕對。)

  

 

那就是假如你要吸引一台車子,就必須先想像那台車子清晰且明確的畫面,接著在一開始會感受到獲得車子時的那種興奮的感覺,不過同時也會感受到目前還無法真正擁有車子的失落感。但唯有將這兩種感受做釋放,並把這兩種感受合而為一、且認為自己擁有這台車子是「理所當然」的時候,這台車子才會出現在你面前。因為你到達了一種你就是車子,車子就是你的境界。

  

 

人可以在其思想中塑造各種事物,而當人將其思想銘刻到無形的智慧體上時,將可導致所想事物的創造。---------------------------- 失落的致富經典 

  

 

有些人也許會問:把二化為一是不是就等於走在馬路中央呢?這樣很危險耶!

 

  

NO!NO!NO!把二轉化為一不代表所謂的走在馬路的中間。耀仁老師財富金鑰系統舉過電影「小子難纏」的例子:當你走在路上,靠左邊走是安全的,靠右邊走也是安全的,但如果是走在馬路中間的話,遲早會像葡萄一樣被壓扁。所以你必須決定你要去的方向,而不要猶豫不決。

 

 

當然決定方向是屬於一開始必須要做到的「行前準備」,就像秘密裡頭說的要實現願望的方法首先就是要先FEEL GOOD 一樣。但就像耀仁老師「人生零阻力」講的Lester Levenson老師吸引一台車的方式,就是感覺你擁有這部車子是一件理所當然的事情,並不會感覺特別興奮或期待,因為你知道那東西「就是你的」。

 

  

所以把二元對立轉化為一並不是像走在路中間那樣,它比較像是把走左邊和走右邊的觀念加起來,適時的看當下情況,然後自然而然的選擇要去的方向,不一定是非得靠哪一邊才行。因為有時光靠左邊走不一定安全,光靠右邊走也不一定絕對正確。

 

 

 

把二轉化為一並不代表「不要二」(什麼都不做),而是「有了二」之後(包容所有的方法)再將它轉化為一(自然而然適當的走出和諧的路)。因為那二元對立也只不過是我們心智所貼的標籤、讓我們容易分辨而已。就像文字的表達一樣,其實文字本身也算是限制的一種。事實上那些被我們所貼標籤和限制的東西,他們的本質和原貌都是一樣的。

  

 

耀仁老師大美女莉莉所翻譯的「和諧財富」這本書裡頭有說到:你的行動只不過是你未來拉力的確認波,這不代表行動不重要,它很重要。只不過,創造出結果的不是行動本身,行動本身只是確認你已經選擇要參與的宇宙。

 

 

也就是你現在想要什麼東西,或者是想要在這有形世界創造出什麼東西,在想像的當下,它就已經被創造出來了,接著只要順著自己「真我」的引導而去參與且做出行動,自然而然就能「不費力」的得到它!

  

 

以上的體悟絕對正確的嗎?

 

 

哈哈!

 

  

我不知道耶!

  

 

你自己去驗證看看囉!

  

 

以上的觀點都只是心智上的論證罷了

  

 

唯有自己去親身去體驗才能證明這些觀念是真是假!

  

 

我自己也才剛剛開始運用這觀念,目前嘗試的結果是覺得它還蠻真的,但還在持續驗證當中。所以你也可以玩玩看喲!到時候也歡迎你與我分享心得和建議啊!

  

 

最後,還是要再次的感謝耀仁老師開了「人生零阻力」這個課程,並且分享Lester Levenson老師的Sedona Method這套釋放技巧。就是因為學會了這套方法,才讓我的人生有了重大的改變。

  

 

所以

 

  

Sedona Method

  

 

在這裡

  

 

我要對你說一

 

  

我愛你啦! XD 

 

 

 

PS:有看過秘密影片的人,應該都還記得一個小男孩吸引腳踏車的片段吧!現在請回想一下:

 

 

第一部分:一開始小男孩看到其他小朋友都在騎腳踏車而只有他沒有時,他就許下了要腳踏車的願望。(決定要吸引的東西)

 

 

第二部份:小男孩躲在被窩裡用手電筒看著腳踏車的照片,那時他的表情是相當開心的!(FEEL GOOD)

 

 

第三部份:小男孩看到自己想要的腳踏車被店家售出,他非常的失望,甚至還把照片丟到垃圾桶呢!(FEEL BAD)

PPS:這部份也許就是最大的關鍵所在喔!只是當時我沒注意到,不知道你有沒有注意到呢?

 

 

第四部份:小男孩還是把腳踏車的照片從垃圾筒中又撿了回來,並且在圖畫中畫出自己已經得到腳踏車的樣子。(二化為一且擁有是理所當然)

 

 

最後他真的得到了腳踏車!

 

 

所以,大家也可以照著秘密影片裡的方法試試看喔!如果按此方法真的實現願望的話,到時也請記得留言與我分享囉!XD XD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dona Method
    全站熱搜

    心靈指引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