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農曆年剛剛結束,睽違以久的「臨在世界」部落格,我終於又回來了!(真是開心啊~)

 

前陣子和「放手教練ZIF合作開辦的全新的課程《釋釋看深度工作坊》,真是讓我學會了不少關於網路的東西…..

 

除了是自己第一次嘗試用線上影片的方式,來教授整套的「瑟多納釋放法」之外,課程中包括製作投影片、錄製課程、撰寫文案、追蹤信件、廣告的投放、建立會員網站、線上研討會….等等整套網路行銷流程,也都是自己非常難得的「第一次」經驗。(這其中也要感謝放手教練的熱情協助。)

 

 

 

當然,這其中最令人感到欣慰的,是本次的《釋釋看深度工作坊》線上課程,我們捐出了一筆還算不錯數字的金額,給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裡認真努力的小朋友們,在此要感謝每一位參與學員的捐獻付出,因為他們的愛心給予,才讓這個世界變得更棒更美好~~~ 

 

說真的,這次到現場捐款時,我和「放手教練ZIF的內心真是充滿無限的喜悅和快樂,這是不管花多少錢都買不到的呢! 

 

另外,不能忘本的,是我要感謝這一路上陪伴我成長的幾位老師們,雖然有些並不是直接接觸,但我從他們身上學到了非常多的東西,所以這算是年後大感謝吧:

 

放手教練ZIF我最好的麻吉,也是一路走來陪我成長、學習、玩樂、開辦課程的超級好夥伴。謝謝你的陪伴喔! 

 

 

Terry傅靖晏老師最常照顧我、關心我、教導我、鼓勵我、讚美我的老師,在我生命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呢。謝謝您!

 

林星洆老師:好幾年前就認識並曾經是他的學生,是位非常用心且關心人的老師,這次開辦課程還來信相互鼓勵,是良師也是益友啊~~~謝謝您! 

 

 

包盛芝老師:「包你幸福」的創辦人,也是業界的超級講師,雖然見面的時間不多,但只要我有需要她幫忙的地方,她總會非常熱心關心和協助,是個非常棒的老師和朋友!謝謝您! 

 

 

Marc 邱閔渝老師:從他的影片和部落格學到了不少的東西,並且在自己的課程製作完畢後,老師還給我許多建議和教導,幫助我非常多、也讓我成長了不少!謝謝您! 

 

 

鄭匡宇教主:激勵大師、搭訕教主,雖然只參加讀書聚會見過一次面,但這次課程影片錄製完畢時,教主有給我許多寶貴的建議(而且還是百忙之中回覆我的….),讓我非常感動,期待下次錄製影片時,能更進步更順暢!感謝您! 

 

 

「宅男教主」Lancer對運用「瑟多納釋放法」頗有心得、已經幫助非常多學員改變他們的人生的好老師Lancer翔,同時也是我和「放手教練ZIF」的好朋友,一路上對我們都很支持和關心!感謝你! 

 

 

聊天高手LEO講話幽默風趣、有時回覆也很勁爆的LEO老師,不管是在網路行銷上、或是課程製作上,都給我非常多的建議和協助,他很有想法、我很欣賞他,也從他身上學了很多做人處事的道理!感謝你! 

 

 

另外,還有很多老師和前輩是我要感謝的,我會在之後的文章一一「點名感謝」,畢竟這麼久才寫一篇,開場白寫了那麼久還沒進入主題,我想應該有很多人等得不耐煩了,哈!

 

好吧!廢話不多說,我們趕快進入今天的主題吧…..

 

就如同這篇文章標題所寫的,我今天會跟你分享一個吸引金錢「簡單小動作」

 

 

 

這個「簡單小動作」是經過我 年來不斷的學習、閱讀、實作、並驗證過後對於金錢觀念的總結,在這裡即將分享給你,希望能夠幫助你,增加你與「金錢」之間的超強吸引力

 

也就是說,你只要從現在開始,每天有意識的去做這個「簡單小動作」,它就可以幫助你吸引更多的金錢!

 

不過……究竟是什麼「簡單小動作」這麼神奇呢?居然能幫助你吸引到更多金錢?

 

這個「簡單小動作」就是……

 

 

請你從現在開始,去注意你眼前 ------ >  不管是辦公桌上、電腦旁、茶水間、洗手臺、辦公室地下、大門口、人行道、水溝旁、甚至是公園裡會出現的…….

 

一塊錢

 

 

沒錯!就是一塊錢!

 

是的!就是一塊錢!

 

正確!就是一塊錢!

 

你沒看錯!就是……. 一塊錢!

 

  

 

如果你看到它,請把它撿起來,用衛生紙、手帕、或是身上的衣服……將它擦拭乾淨,然後請小心翼翼的放進你的皮包、或是你的口袋裡!

 

還有呢?

 

沒有了!就這樣!

 

是的!你沒看錯!

 

把眼前所一塊錢,擦拭好放進你的皮包裡,就這樣!

 

沒別的了!

 

對!我沒跟你開玩笑!

 

就這麼簡單,只要你經常做這個小動作,就可以獲得更多的金錢!

 

為什麼呢?

 

為什麼這樣做,就能獲得更多金錢呢?

 

我在這裡有一個非常重要觀念要與你分享,那就是……

 

如果你連眼前的一塊錢也不珍惜,那你將不會得到更多!

如果你珍惜你眼前所看到的每一塊錢,那你將會獲得更多!

 

 

想想看,假如你現在手上有一籃蘋果……

 

 

 

你開開心心的將一顆蘋果,送給你的朋友,可是他不珍惜,把蘋果丟到一旁,並一付不感興趣的樣子,請問……你還會給他更多嗎?

 

換個角度說,如果你的朋友非常感謝你,並很珍惜這顆蘋果,還拿出布來將它擦拭乾淨,且小心翼翼的放進他的包包裡,跟你說他想帶回家慢慢享用時,你應該還會想再多給他一顆吧!

 

同樣的道理,如果老天爺(可以改成上帝、宇宙、神)在你眼前(不管是辦公桌上、電腦旁、茶水間、洗手臺、辦公室地下、大門口、人行道、水溝旁、甚至是公園裡。)放了一塊錢,你連拿都不拿,甚至還將它踢開,或是不珍惜,請問祂還會給你更多嗎?

 

當然不會!祂甚至會將你身上擁有金錢的也拿走!

 

「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過來。」----- 耶穌基督

 

 

 

換句話說,如果你珍惜老天爺給你的每一塊錢,並將它好好保存,謹慎的使用時,可想而知的,老天爺祂將會給你更多、甚至錦上添花!

 

在這裡有兩個關於「金錢」的小故事要與你分享…..

 

第一個小故事:

 

 

 

比爾蓋茲和華倫巴菲特是世界上擁有最多財富的第一名和第二名,他們在一次「Go Back To School」節目與學生的對談中,有一位女學生問他們一個很有趣的問題….

 

女學生:「假如你們身上掉下一百元的鈔票,請問你們會撿起來,還是會留給像我這樣的卑微學生撿呢?」

 

巴菲特的回答很有意思,他說:「假如比爾蓋茲走路時,身上掉下一分錢,他如果不撿的話,我會把它撿起來!」全場聽完後大笑~~~

 

巴菲特這句話就是要告訴學生們,他雖然已經很富有了,但他還是非常珍惜身邊的每一塊錢,而這也是他能夠吸引財富源源不絕的最大原因。(巴菲特的汽車牌照甚至還寫著【節儉】呢。)

 

第二個小故事:

711717  

 

亞洲首富李嘉誠提到過一個關於錢的故事,他說:

 

「某天早上我開車,在口袋裡拿鑰匙的時候,掉了一個二元硬幣,那硬幣剛好滾到車輪底,於是我蹲下去,嘗試要將硬幣給撿回來,不想掉了它…..

 

「一個印度的守衛,見到我這樣做,便走上前問我:『李先生,你怎麼了?』」

 

「我說我掉了硬幣,於是守衛就來幫忙我撿。」

 

「硬幣撿起來之後,我將二元收起來,並掏出一百元給守衛!」

 

守衛不了解為什麼李嘉誠會為了撿二元這麼拼命,但撿到後卻又如此大方的給他一百元?

 

李嘉誠說:「我之所以會這樣做的原因,是因為如果我不撿回這二元,車子一開,硬幣就會掉進水溝,這二元便在世上消失了,但是現在我撿回二元,以及給守衛的一百元,這是不會消失的,他可以使用這些錢!」

 

李嘉誠還說:「總之,錢可以用,但不可以浪費。」

 

看完這兩個故事,不知道你有什麼想法呢?

 

想想看,連擁有百億資產的「世界首富」和「亞洲首富」都如此珍惜身邊的每一塊錢了,你還能不珍惜嗎?

 

他們之所以能成為首富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他們非常重視每一塊錢的價值。

 

 

 

我就曾看過一個常常抱怨自己錢不夠用的朋友,從來不撿地下的一塊錢,也不會珍惜身邊出現的每一塊錢,甚至還會亂踢地下看到的一塊錢,當我問他為何要這樣做的時後,他都會回答說:「一塊錢太少了啊!至少一百塊以上我才會撿……

 

你看出了什麼端倪嗎? 呵~~~這觀念很似曾相識吧?

 

而這就是我這朋友之所以會持續這麼窮的原因了,如果他不改變他對錢的態度和習慣,那麼他永遠都不會有錢!

 

當我了解以上對於「金錢」的觀念之後,我就開始珍惜身邊出現的每一塊錢,只要看到不管是地下、大門口、人行道、水溝旁、甚至是公園裡出現的一塊錢,我都會將它撿起來,並且好好的珍惜它,放進自己的皮夾裡。

 

漸漸的…..我撿錢的數字開始越來越大,1元、5元、10元、50元、100元我都撿過,甚至在這次過年期間,親戚來訪時,還包了好多紅包給我呢!(雖然我不缺錢花,但是我還是會欣然接受任何金錢的來到,並且珍惜每一塊錢!)

 

以上,這就是我要跟你分享的「吸引金錢」簡單小動作,真的很簡單吧!

 

不過雖然簡單,但你可千萬不要小看它喔!因為有的時候老天就是會這樣測試我們,看我們是不是真的「值得」和「配得」做個擁有金錢的人!

 

 

 

所以建議你,從現在開始養成「珍惜身邊出現的每一塊錢」的好習慣吧!相信一旦你願意這麼做,你一定會開始吸引更多金錢進入你的生命的~~~

 

最後,希望你能夠珍惜身邊出現的每一塊錢、也祝福你吸引金錢更順利囉 

 

 

心靈指引教練  林哲瑋

 

PS:如果有什麼問題、或有什麼心得想要分享給大家的話,都可以在下方留言,我都會一一回覆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錢
    全站熱搜

    心靈指引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