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前陣子我的部落格裡,收到了【方智出版社】陳小姐的留言邀約....

 

 

 

   

 

是的!【方智出版社】他們想為5月份即將出版的新書9個實驗,印證祕密的力量》來邀請我玩「用意念種綠豆」的遊戲,目的就是想要藉由台灣讀者的實驗,來驗證「內在意念」能改變「外在物質」的強大力量!

 

   

這是《9個實驗,印證祕密的力量》的作者:潘葛蘿特(Pam Grout

 

說來也真是巧,前陣子本來有和夥伴跟另一家出版社談合作寫書的事宜,但因為自己寫書的方向和風格,比較偏心靈的層面,與這家出版社的調性有些許的落差,所以在多次的提案和開會討論之後,最終我們的合作並沒有成功。

 

正想說心靈類的寫作風格,好像比較偏向【方智出版社】的調性,不過因為沒有認識的管道可以接觸,所以我就沒想太多,反正一切順其自然就好,我就繼續忙我的新課程…..

 

 

沒想到才過幾天,就收到了【方智出版社】的邀約,雖然跟寫書無關,但這樣的巧合,真讓不禁覺得:意念的力量還真是強大啊!!!

 

  

 

當然啦,也是因為覺得這個邀約的「遊戲」很有意思,而且我自從小學之後就沒再玩過了,再加上它又跟《秘密》、《吸引力法則》相關,是我熱愛也很擅長的領域,所以我當下就馬上就回覆跟答應參與這項實驗囉!(在這裡特別感謝方智陳小姐的誠摯邀請。)

 

這個實驗的遊戲玩法和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將意念集中在其中一排綠豆種子上,對這些種子送出正向振動,看它們是否能比較快發芽。

 

 

 

非常簡單且明確的遊戲,意思就是我要運用人類與生俱來的「意念超能力」,在短短7天的時間內,來讓綠豆種子快速發芽就對了,哈!

 

以下這是國外的實驗照片參考: 

  

 

在參考過國外的實驗後,我就開始進行並著手我的實驗了。

 

而現在我就來為各位公佈,我自己在這7天裡,用「意念」讓植物生長的實驗結果囉。

 

首先,實驗前的準備很重要,我準備了以下的材料,來進行這一次的遊戲……

 

實驗器材:

  

 

1. 空蛋盒(台灣只買得到10格樣本的蛋盒,所以我準備了20格,以防萬一。)

 

2. 盆栽土(我用的是大賣場買的全能培養土。沒辦法…..它們就只有賣這麼大袋的。)

 

3. 二十顆綠豆種子(本來這些種子是要下鍋當綠豆湯喝掉的,不過被我救了起來,希望你們能爭氣點,好好長大囉XD

 

所需時間:

要用7天的時間來種植,並在1、3、5、7這四天澆水做記錄,以及在澆水時,腦中要有意識的想著:「用我與生俱來的能量,我要以意念讓每個格子中,左邊的綠豆長得比右邊的快。」

 

在材料準備好了之後,接下來……

 

 

實驗正式開始!!!

 

第一天

2014322日(六)下午300左右

 

我小心翼翼的將土倒入蛋盒中,並小心翼翼的不讓土壤灑出來…..

 

  

 

接著把綠豆一顆一顆的放在土壤上,一格放置2顆種子,總共20顆擺滿……(還有一盒「以防萬一盒」,所以總共是40顆。)

 

  

 

然後我開始澆水,澆水的時候,依照規定的,我要在腦海裡說以下的句子,並且用意念讓左邊的綠豆,要長得比右邊的還高!

 

 

 

當然,除了在澆水時默唸這段句子之外,我還有在腦海裡想像左邊的綠豆長的比較快的畫面,以及還告訴左邊的綠豆說:

 

「加油,我愛你!我相信你會長的比右邊的綠豆還高的!」

 

就這樣,帶著滿心期待的我,慢慢的將綠豆放置窗戶旁,而且還故意的將它放在離電視機很遠的位置,免得它在我看新聞的時候,會聽到一些負面的訊息,這樣就有可能長不好了~~~哈。

 

不過,就在我擺放完畢,回到廚房之後,看到剛剛剩下沒用到的綠豆種子…..

 

   

心裡不禁想著:「這可是我從密封的綠豆包裡拿出來的種子,如此小的一顆種子,已經那麼久沒有澆水了,它還有可能發芽嗎?」

 

「不不不!我不能亂想,免得又發意能量給種子了….

 

「我得無條件的信任全能的造物主,它會幫助這些種子生長的,而我只要做一件事就好,那就是:相信。

 

沒錯,在內心完全相信之後,我就回去忙我的事了。

 

 

第三天

2014324日(一)下午200左右

 

隔了二天之後,我帶著期待跟懷疑的心,走向窗戶旁二天前我所種下的綠豆前……

 

哇!!!!!

 

它真的開始發芽了耶~~~

 

 

  

   

在照片上方的綠豆,是屬於右邊的。(只有純澆水)

在照片下方的綠豆,是屬於左邊的。(澆水並用意念灌入其中)

  

 

浸泡了二天的綠豆種子,從密封裝的袋子裡拿出來的綠豆種子,沒想到真的身形變大,而且有嫩芽產生了呢!真是了不起啊,實在讓我太開心了~~~

 

看來我一開始是白擔心了,生命其實沒有我想像的那麼脆弱,它是非常堅強且有韌性的,經過二天的陽光曝曬,光合作用讓它漸漸生長發芽,從它身上,讓我看見了生命的無限可能!

 

生長吧,綠豆!盡情的享受生命的喜悅吧!!!

 

一樣的,在澆完水,並唸下咒語之後,我就把它們繼續放到窗邊,期待二天後的再度相遇囉。

 

  

 

第五天

2014326日(三)下午300左右

 

已經有兩天沒有去關注綠豆,幾乎快忘記它的存在了,所以當第五天的日子到來時,我的內心有點緊張跟害怕,不知道綠豆兒…..

 

你長得如何了呢?

 

這麼久沒關心你,你還能順利的長大嗎?

 

雖然擔心,但我仍相信你,相信你一定會漸漸長大的!!!

 

於是,我再度向窗戶靠近,並且睜大眼睛,用力的朝綠豆兒的方向看去@@

 

DSC_3674.JPG   

 

天吶~~~芽已經開始超過土壤,要向上生長了呢!!!

 

 

 

  

 而且很神奇的是……

 

種在左邊的綠豆,真的長得比右邊的還快呢!

 

是的!你我都沒看錯!左邊的綠豆,也就是在上圖中下方的位置,真的長得比右邊的綠豆還快速呢,看來意念的力量是確實存在的,而且還非常的強大~~~

 

果然外在世界就是內在世界的投射,當我的內心所描繪出綠豆生長畫面和感覺時,外在自然就會呈現出我內在的模型,這是千古不變的法則,人類的思想與意識,真的可以影響外在物質的形態呢!

 

「世界的進程並非事先依物理法則決定好的,心智的力量能夠影響原子,甚至改變原子行為的機率。」------ 亞瑟.斯坦利.愛丁頓爵士

 

種子啊種子,你真讓我感到欣慰和驕傲啊!就如同看自己的小孩長大一樣,有種說不出來的喜悅跟滿足啊~~~呵呵!

 

看到這裡,相信大家一定很好奇,究竟最後一天會長成什麼樣子呢?

 

就讓我們按下  加速鈕,趕快看下去吧~~~

 

 

 

第七天(實驗最後一天)

2014328日(五)下午330左右

 

終於……

 

終於來到實驗的最後一天了…….

 

我的心,噗通噗通跳個不停……

 

哈哈!是很期待也很興奮的感覺啦!

 

那就話不多說,讓我們趕快來看最後一天的綠豆兒…..長得什麼樣了呢???

 

  

 

喔喔喔喔喔!!!!!

 

長高了!綠豆芽完全長出來了耶!!!

 

  

 

請仔細看看,左邊的綠豆,有二顆莖都已經長高、甚至連葉子都長出來了呢!

 

  

 

這個角度看更是明顯啊~~~~~

 

實在是太感動了,沒想到所種下的綠豆種子,在短短的七天就長得那麼高了,而且更讓我感到訝異的,是我用思想和意念所投射的左邊綠豆,真的就像我想像中的一樣,生長速度比右邊的種子還要快速、且還要高大……

 

「想像力就是一切,它是生命將發生之事的預覽。」---- 愛因斯坦

 

這個實驗帶給我非常大的感觸,雖然我過去的種種人生經驗,已經讓我驗證過許多「思想能改變實相」的奇蹟了。但我還是為這次的實驗結果感到震驚!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參與整個演變的過程….

 

生命,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

 

這又讓我想到,既然我們人的思想跟意念,能夠改變外在世界的實相的話,那為什麼還要去想那些讓我們不快樂的事情呢?

 

我們必須要改變所專注的焦點才對,得重新開始去注意我們生命中大大小小的美好事物,這樣才能讓正向之流,在我們的內心不停的流動和擴展!

 

而也唯有讓我們自己的意念專注在正面,吸引力法則才會開始吸引外在世界的各種好事,進入我們的生命當中。

 

「如果有任何匱乏的,或自己成了貧困或疾病的犧牲者,那是因為你不相信、不了解力量就在你的手上,而不是宇宙給不給你的問題。宇宙會供給一切給每一個人,毫不偏袒。」---- 羅伯特‧柯里爾

 

接著,在實驗的最後,我用一段查爾斯‧哈尼爾的話,來做為總結…..

 

人類的思想擁有控制萬物的力量,無論我們有什麼樣的幻想、什麼樣的想像,這幅圖象都會被宇宙的意識所認可,透過我們肉身的細胞和外在的環境所表達出來.....

 

而這些細胞把它們的呼聲發送到巨大的無形能量中,就會創造符合這幅圖象的物質呈現於這個世界上。

 

所以現在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

 

別小看你的意念,因為它真的可以改變這個世界喔! 

 

 

  

PS:最後,送上當我在寫這篇文章的同時,綠豆 3/29 生長的情況...(有沒有用意念的結果,最後的成長差距還真大呢!)

 

 

真的很誇張吧~~~~~ 

 

PSS:當然,如果你在看完後,有什麼問題或心得體悟,都歡迎你在下方留言詢問或與我分享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方智出版社 秘密
    全站熱搜

    心靈指引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