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 同學的來信詢問:  

==========  

 

老師您好: 

 

我很好奇,你只要釋放一切阻礙就可以實現某個特定的願望?例如我想要存款有十億,就釋放跟此相關的一切無用能量,如果做的到,你們為什麼不做呢? 

 

雖然開悟後可能錢就不是那麼重要了,但在人生體驗上錢還是很重要,要不然你們可能直接把課程影片、錄音檔直接分享出來,也不用寫令人目眩的行銷用語了。  

 

也許你覺得我有針對,不過我是誠心發問,其實關於 萊斯特利文森 我也有此疑問,幾乎每個來求問、上課程都是跟金錢有關,那為什麼沒有萊斯特關於金錢的神奇事件,除了曼哈頓事件……  

 

他說奇蹟可以瞬間出現,他可以過著少少的水就可以生活,曾經瞬間移動,為什麼不直接讓存款多加幾個零,或是中彩券,也許膚淺,但會讓更多人學習瑟多納方法不是更好?  

 

總不能一直以「釋放到一定程度,錢就不是重要的」或其它相關用語來說。如果老師你現在開始釋放關於中彩券頭獎的一切無用能量,你會真的中獎嗎?還是就是那句話「中不中獎也無所謂了」。  

 

謝謝,W

 

========== 

以下是我的回答...... 

 

 

 

同學你好: 

 

非常感謝你的來信詢問,你的問題相信也是大多數朋友想問的問題呢! 

 

首先,如果你真的能「釋放」掉內在一切對金錢的限制,那麼吸引到十億是絕對沒有任何問題的!甚至十億還太少,你其實還可以吸引更多更多的金錢呢……(你看比爾蓋茲會覺得十億很多嗎?) 

 

只是,每個人從小到大的教育、環境、家庭背景、信念都不同,這一切種種累積起來的「內在限制」也都不同。(像比爾蓋茲的兒子,對於金錢的內在限制,自然就會比我們少很多,十億對他來說應該是很常見的金錢單位) 

 

所以針對這些多年累積的「內在限制」無用能量,是需要以「循序漸進」的方式釋放才行,就好像小孩如果還不會走路,你也不可能立刻要他參加奧運馬拉松賽跑吧? 

 

另外,金錢是一個「交易」的工具,你如果想要得到金錢,最好的方法就是做到「更大的交易」或是「與更多的人做交易」。 

 

因為這個世界就是每天都有無數的「交易」

所以才會產生這樣無數的「金錢」流動!

 

賈伯斯用他製作的   iPhone 來和全世界的人做交易,才能從全世界人的口袋裡換來金錢,川普也是蓋了無數的高級大樓、高爾夫球場、賭場,來與全世界的人做交易,他才能當上億萬富翁的!

 

而我們也是用我們多年的心靈成長經驗、以及把自己經歷無數困難和突破困境的「解決方案」,製作成影片和課程,來與大家做價值與價格的「交易」而已!我們跟世界上的每個人,做的都是同樣的事情。

 

  

 

至於行銷用語,有人曾經問過我:「如果你的東西真的那麼好,那你幹麻要做行銷呢?應該大家自動就會來找你買才對啊!」 

 

遇到這樣的問題,我都會回答:「就是因為我的東西夠好、能真正幫助到人,所以我才要做行銷讓更多人的知道啊!」 

 

就像蘋果   iPhone 產品那麼好,但如果賈伯斯沒有做行銷的話,會有那麼多人知道嗎? 

 

而這也就是賈伯斯之所以會花麼多時間,製作行銷投影、流程、講稿、鋪哏、製造驚奇、不斷演練……等等,來設計一場「世界級」的「行銷發佈會」來宣傳他產品的原因了! 

 

 

另外,也有人問過我:「如果你的課程真的那麼好,那為什麼不免費教人呢?」 

 

問這種話的朋友,就好像是在問餐廳老闆:「如果你的食物那麼好吃,可以餵飽人的肚子,那為什麼不免費讓我吃呢?」

   

 

這樣當然不行囉!因為這個世界並不是這樣運作的啊~~~ 

 

如果給予的價值和價格沒有「一致」的話

那就會破壞彼此間的「交易」了!

 

 

試想想,是免費得到一樣東西你會珍惜?還是自己花錢去買的東西你會比較珍惜呢?(當然這其中還有更多的元素存在,往後我會陸續再做分享) 

 

所以我才會跟想要上我的課、但錢卻不夠的朋友說:「如果你現在沒有錢上課沒關係,那代表你學習進階課程的時間還沒到,建議你可以先從我們的免費課程、部落格文章、FB 社團文章開始學起…… 

 

畢竟每一個階段都是循序漸進的,每一個交易都是有價值的,這才是這個世界的運作模式啊! 

 

還有,關於   同學你問的   萊斯特‧利文森    的問題,其實就是你自己內在的「限制」喔,只是你自己沒有注意到而已…… 

 

從你開頭問的「我想要存款十億」這句話來說好了,你為什麼會有「想要存款十億」的想法呢? 

 

問問你自己,如果你要用的一切東西,都會在你需要的時候,適時的出現在你面前任你使用,那你還會需要去「積蓄」來購買它們嗎? 

 

就是因為你的內在覺得「匱乏」,

認為自己不是豐盛富足的,

所以才會想要去「積蓄」啊! 

 

而這也就是開悟大師和我們一般人最不同的地方了,像 萊斯特‧利文森 這樣的開悟大師,已經「釋放」到內在呈現無限的豐盛富足,所以他才不會需要去「積蓄」任何的錢財,因為所有東西都會在他要用的時候,自然的到位了!

  

 

所以,中不中頭獎彩券也不是那麼重要了!畢竟中了獎、拿了錢最後還是要花掉去買東西的、還是要拿錢與人「交易」的……不是嗎? 

 

但,真正內在豐盛富足的「開悟者」,他可以只用內在的「豐盛富足」,就能夠與任何人做到價值上的「交易」了! 

 

既然,你要的東西都會在你要用的時候自然出現給你,那你還會需要費功去買樂透、時間到對獎、確定中獎、去銀行領錢、收錢、花錢來買嗎?(這一連串動作也太複雜了吧!還不如直接吸引你要的東西還比較快對吧 @@) 

 

如果你有看過我的「免費課程」的話,那麼你就會知道這其中的「奧祕」了! 

 

當然,我承認我自己還沒有辦法完全做到「不積蓄」的程度,畢竟我從小到大累積的限制也不少(我也是需要循序漸進成長的) 

 

但至少我已經能夠運用釋放法,讓自己在這九年裡,至少過著八年不必上班、每天睡覺睡到自然醒、然後做自己最喜歡的事情的生活了! 

 

另外,萊斯特‧利文森   關於金錢的神奇事件其實也很多,他的自傳就記載的清清楚楚囉!只是   同學你剛好沒看到而已呢~~~ 

 

所以,就像我上一篇文章一樣,你的「頻率」在哪一個層級?你就只能接觸到那個層級的人,你的「頻率」在哪一個層級?你就只能接觸到那個層級的「訊息」喔! 

 

以上,關於金錢與交易、以及行銷和產品之間的問題,我都盡可能的回答了,如果還有什麼疑問的話,也歡迎你來信給我,或是在下方留言喔,我都會盡我所能的協助你的   

 

最後,也祝福你一切順利、快樂、富足、喜悅囉~~~ 

 

心靈指引教練  林哲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釋放 樂透
    全站熱搜

    心靈指引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