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前兩篇文章裡有提到我很喜歡許耀仁老師在【人生零阻力】課程中所敎導我的Sedona Method釋放技巧,因為它的使用方法很簡單,能夠讓我隨時隨地就能對當下產生的所有感受做釋放,進而達到自在解脫的境界!(不要誤會!我還沒達到,但這是我的目標。)

 

 

第一次看到耀仁老師寫的關於Sedona Method的文案時,是在去年年底,當時我非常的感興趣,但是也充滿著疑惑,腦袋更充滿了一大堆的問題:

 

 

 

這個Sedona Method到底是什麼東西呢?

 

 

 

怎麼會有這麼神奇的東西居然能夠讓心臟病快掛的Lester Levenson老師又多活了42年呢?

 

 

 

學習並運用Sedona Method真的可以讓我達到內外在都零阻力的人生嗎?

 

 

 

還有這課程為什麼要辦到二天一夜呢?

 

 

 

 

難道全程都是在坐「」嗎?(我可不想當和尚耶!)

 

 

 

 

還有裡頭說的「我們本來就是完美、完整、因此一切都不需外求」是真的嗎?

 

 

 

 

學了吸引力法則後願望沒有實現也跟Sedona Method有關係嗎?

 

 

 

 

Sedona Method真的就像耀仁老師文案所說的學成後自然而然就能保持思想和情緒的正面嗎?

 

 

 

 

花學費去學Sedona Method真的值得嗎?

 

 

 

 

更重要的是Sedona Method這幾個字到底怎麼唸啊?聽都沒聽過!

 

 

 

 

相信大部分的人都和我一樣,被上述的這些問題困擾著(當然還有更多,因為心智喜歡複雜化)。上一篇文章呀泰同學有留言給我,問了Sedona Method相關的問題,我就依我個人的學習心得,來回答呀泰同學的問題並跟大家做個分享與交流,當然,這沒有什麼絕對不絕對,全部都是我瑋小寶個人的心得體會而已,僅供大家參考。

 

 

 

 

 

問題一:

 

 

我也想學習Sedona Method有什麼書本可以介紹給我?或其他可以自己在家修習的方法?

 

 

 

答:

 

耀仁老師部落格裡有一篇文章你可以點這裡看看,關於你的問題老師有非常詳盡的解答。

 

 

還有當初我的想法也是跟你一樣,以為靠自己學習就可以學會Sedona Method因為耀仁老師在文案最後中有提到Sedona Method簡單到極點卻又令人驚訝的方法!所以我從去年年底到今年5月一直瘋狂的找尋有關Sedona Method的文章(當然是找中文的!),和上過課程的學員們對於Sedona Method的心得和體悟。

 

 

這其中包括耀仁老師本人的部落格秘密部落秋愷酋長的部落格吸引喜悅威廷兄的部落格林星洆老師的部落格美髮師麟雅學姐的部落格……等等,就是想找出一丁點蛛絲馬跡。我當時的想法是:既然是簡單到極點的話,那我看完這些前輩們的文章加上我的聰明才智就一定就能學會Sedona Method

 

 

結果我花了將近半年的時間不斷重複看了這些前輩文章,我學會了Sedona Method嗎?

 

並沒有!

 

這些前輩有隱藏一些關鍵字沒有講,目的就是為了要讓我自己去上課學嗎?

 

也不是!

 

我在上完【人生零阻力】課程後再回去看這些前輩們文章時,發現大部分的Sedona Method觀念和技巧這些部落格都有提到,並沒有隱藏,但為什麼我當初卻沒找到呢?

 

 

那是因為當初我根本不曉得哪些是重點!

 

 

套一句【秘密】的話:當時的我頻率並沒有和Sedona Method產生共振,所以在閱讀時相關的重點文字並沒有吸引到我,我只是看過去而已但是沒有產生感覺

 

 

還有我在今年71819號要去上課的前兩天,又再度打開網頁把這些前輩們的Sedona Method文章讀了又讀,當時,我有了重大的突破,且得到了一個非常令我訝異但千真萬確的答案,那就是:

 

 

 

 

我真的找不到那簡單到極點卻又令人驚訝的方法是什麼!

 

 

 

 

真的!所以請大家不要再找、也不要自認為自己去學就可以學會Sedona Method這套方法了,因為我都試過了!套一句Lester Levenson老師的話:透過自己親身的體驗來證實它吧!(這才是真的。)

 

 

問題二:

 

 

 

 

 

再不然,不如你把釋放的步驟教給我好了!

 

 

 

答:

 

這你考倒我了!我雖然學過Sedona Method,也知道其中的方法以及觀念,但還不到可以敎人的程度,因為我自己也在消化當中。(耀仁老師在兩天課程給的SedonaMethod資訊實在太多了,滿到溢出來!)

 

再加上在使用步驟前必須要先了解為什麼要做這些步驟的原因,以及使用步驟時應該要有的基本觀念和認知。不然你就算使用了這些步驟,也不會達到什麼效果喔!

 

 

 

問題三:

 

因為自從我學習吸引力法則之後,我盡量把負面意識轉為正面意識,但我發覺當外在環境不好的時候,真的很難保持正面意識。

 

 

答:

 

意識其實並沒有所謂的正面和負面,那都是我們貼上去的標籤而已;再來,大部分吸引力法則書籍所提到的意識都是指「本我」,並沒有正面負面之分,只有我們的思想才會被人貼上正面和負面的標籤。

 

 

財富金鑰系統】說道:「外在世界就是內在世界的映照」,所以當發現外在環境不好的時候,其實可以觀察一下自己,看看是不是自己的內在出了狀況,內在是因、外在是果,內在環境調整好了之後,外在環境自然而然就會隨之改變。(當然這我也還在努力當中,在遇到困境時要不斷的提醒自己,不能產生所謂「失憶」的狀態才行。)

 

 

所以也有人說:要改變別人最快的方法,就是先改變自己(這句話是真的。)

 

 

 

問題四:

 

聽說這方法能釋放負面意識,聽下去很吸引,就很想學習一下!怎樣都好,請給我一點建議吧!感謝您!

 

 

 

答:

 

如果Sedona Method真的很吸引你的話,我的建議是不要只想學習「一下」,因為短時間的學習是無法達成效果的,如果只是想「試試看」,那是不會成功的。(我自己就為此深受其害了好幾年呢!)

 

 

耀仁老師在課程中也提過:給一套方法足夠的時間,它才能產生效果!那大約是多久呢?建議是最少半年以上,一年會更好,而且如果效果好的話用一輩子也行!

 

 

 

所以我最終要給你的建議是什麼呢?

 

 

 

那就是你想去上課學習也行  

 

 

 

想自己購買英文書籍學習也行(如果你的英文能力很棒。)

 

 

 

或想自己看部落格學習也行(搞不好你比我強。)

 

 

 

答案還是看你的「感覺」!

 

 

 

 

你覺得怎麼做會讓你「感覺好」你就去做吧!

 

 

 

我的建議僅供你參考而已

 

 

 

不一定要照做(因為那是屬於我自己的劇本,只適用於我。)

 

 

 

還有一點要注意

 

 

 

這也是學習Sedona Method的前提之一,那就是:你渴望解脫自在的程度,必須高於你對於你人生現狀的控制、被認可和安全感的渴望程度不然就算學了Sedona Method也是幫不了你的喔!

 

 

 

最後希望以上的回答有幫助到你啦~~~~~

 

 

 

也謝謝你的留言詢問囉~~~~~~

 

 

 

 

平靜~~~ 喜悅~~~ 健康~~~ 富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釋放
    全站熱搜

    心靈指引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