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即將過去,今年是我收穫最豐盛的一年,也是我成長最多的一年,還記得今年年初的時候,我是個只要是自己一個人走在西門町街上,就會感到莫名的恐懼和害怕的人,尤其是面對街上的人群,我只會膽小的低著頭,默默的走自己的,不敢抬頭面對他們,更不敢面對自己。全都是因為當時我對我自己的未來感到茫然,沒有目標,沒有去向,只有對於未知的恐懼。

 

 

        那時的我總是很羨慕街上的人,為什麼他們可以看起來這麼有自信,這麼有目標,穿的衣服總是那麼的光鮮亮麗,而且他們在看我的眼神時,好像是在嘲笑我一樣,笑我這個鄉巴佬、死宅男,怎麼敢穿這樣走在路上呢?是怎樣太久沒出門了嗎?怎麼看起來這麼悽慘呢?我也相信他們當時看到我的眼神應該像是看到一個被嚇壞的小孩!

 

 

        聽到上面的描述,我想應該有些認識我的朋友都會說:「真的假的?」、「我有沒有聽錯?」、「最好是啦?」、「想唬誰啊!」、「我聽你在放 × × ×」等等的話。

 

 

但,這是千真萬確的事!

 

 

當時的我,真的是一個十足膽小鬼!

 

 

不過,這不是今天我要談的重點

 

 

我今天要談的是

 

 

我在學習成長的路上

 

 

聽到的一句話

 

 

一句改變我人生的話

 

 

 

 

究竟

 

 

是哪一句話呢?

 

 

嘿嘿~~~~讓我慢慢道來

 

 

 

秘密」這本書是我在去年20087月接觸到,一開始看到這本書的時候,我只能用「震撼」兩個字來形容!天哪!裡頭講到所有我從小到大接觸到的人事物,不管好壞,都是我吸引來的耶!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在看完秘密後,我和大部分的朋友一樣,又上網去購買了一堆和「秘密」相關的書籍,例如:

 

失落的致富經典

吸引力法則

秘密沒說完的事

活用秘密的43個練習

相信就可以做到

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

今天我會心想事成

勇於夢想、成功在望

世界最神奇的24堂課

世界最神奇的心靈潛能

世界最神奇的心靈課

世界最神奇的成功鑰匙

讓秘密不再是秘密

起動正向吸引力的鑰匙

心想事成之吸金大法

心靈貨幣的力量……..等等書籍。

 

 

我還記得我在看完「秘密」這本書之後,看的第二本書就是「失落的致富經典」,因為這本書當時號稱「秘密的原典之作」,而且封面文案還提到:「只要有這本書,其他所謂致富的書都可以不看了」。所以我買到時特別興奮!

 

 

「太棒了!那我這輩子只要看這本書就好啦!」我心裡面這麼的想著。

 

 

        我非常重視這本書,所以在買到這本書後我就把它當成自己的「寶貝」一樣每天隨身攜帶(兩位譯者應該很高興吧XD)。還記得第一次看這本書的時候,是陪朋友去台北考試,因為他要考很久,所以我就在外頭的咖啡店開始看這本書,邊看邊畫重點,用整個早上到下午的時間把這本書很用心的看完了。

 

 

在當時我就很佩服書中的兩位譯者,就是耀仁老師莉莉大姐大耀仁老師是運用這本書的公式而達到願望的實現和成功,而莉莉大姐大則是曾去過我當時最嚮往的澳門威尼斯人酒店耶!(那時候我的認定是只要去過威尼斯人酒店的人就算是成功人士),且在序中也寫出把注意力專注在你要的東西上這句話,讓我感觸非常的深。

 

 

總而言之,在看完這本書之後,我就開始上網去尋找這兩位前輩的部落格以及相關資訊,也讓我找到了非常多且讓我獲益匪淺的文章,更誇張的是我還發現莉莉大姐大竟然是六年九班的同學,讓我又更驚訝了!心想:「天哪!這位譯者才大我一歲而已耶!竟然能有如此成就!而且還在海外教書和去過威尼斯人酒店呢!相較之下,我實在是太遜了吧!」

 

 

當時大概是在200812月份的時候,是的,也就是一年前,我想當時崇拜兩位譯者的我一定沒有想到一年後的現在竟然能和偶像如此的接近吧!

 

 

而且也就在當時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了耀仁老師開的「財富金鑰系統」和「人生零阻力」課程。還記得那時很想去上老師的課,只不過我「不敢」報名,我想可能是因為我害怕面對名人,害怕遇到老師,害怕萬一被問問題答不出來怎麼辦等等。所以我一直遲遲沒有報名,一直拖到今年的6月份我才「敢」報名上課。

 

 

在上人生零阻力課程之前,我也上過一些相關的成功激勵課程,也接觸了不少心靈方面的領域,這也讓我更期待「人生零阻力」這堂課的來臨,隨著7月份越來越近,我的期待和渴望也就越來越HIGH、越來越興奮

 

 

終於,到了7人生零阻力」開課的時間!

 

 

還記得那天我坐在淡水捷運的一路上HIGH到不行,好像是準備要去「朝聖」一樣!哈!超級開心的!

 

 

因為對於課程內容大綱,我已經從許多學長姐的網站瞭解了不少,也對於「人生零阻力」相關工作人員也有一定程度的認識,所以在淡水車站搭專車前,看到簡訊中有個工作人員王小姐,我就猜想這位應該是莉莉大姐大了!

 

 

好棒喔!這位譯者也會去耶!

 

 

雖然早有了心理準備,但就在我第一次看到莉莉大姐大本人的時候(之前都是看照片),心中還是湧出了莫名的感動:「天哪!是本人耶!就在我眼前耶!那個我常看常學習的部落格格主就在我面前耶!哇 ~~~ 好棒喔!」

 

 

而當大姐大分配車位和晚餐填表,首先把單子拿給我填,並且說到:「填完麻煩傳下去給其他人填喔!」的時候

 

 

我內心又在叫喊了:「喔喔喔 ~~~ 這是真的嗎?格主在跟我說話耶!好感動喔!她不是跟別人說話,是跟我耶!好開心喔!」

 

 

看到這裡我想應該又有人會說:「別鬧了!有這麼誇張嗎?」

 

 

不要懷疑!我當時內心真的就是如此的波濤洶湧,只是我的外表看起來的是很冷靜的樣子(好啦!是裝很冷靜!)

 

 

過了一陣子,到了一畝田民宿,放了行李,安排房間後,我聽到跟我同房的俊明老師(沒錯!那天也是我跟俊明老師的第一次邂逅XD)說:「耀仁老師來了!耀仁老師來了!」

 

 

當時我心裡想:「天哪!偶像這麼快就來囉!我還沒心理準備耶!」

 

 

於是我就跟著俊明老師衝出房門去看偶像(是的!當時我的內心就是這樣的瘋狂!)

 

 

當第一眼見到耀仁老師的時候,就被老師的氣勢給震住了,老師的出現就像財富金鑰系統所講的一樣:如果一個人散發出來的能量夠強大,則他就會成為所謂『有吸引力』的人,他彷彿就像一塊磁石一般。而這樣的人也將擁有一種強大的力量,有時光他在場,就足以撫慰很多受傷的心靈!」

 

 

沒錯!當時的我就是這樣看傻了眼,過了好一陣子才回神,而且胸口突然冒出非常多的能量,不知道那是屬於哪種情緒狀態,有種見到大師級人物的那樣興奮和期待!(一直到現在還是,雖然現在我跟耀仁老師已經很熟了,但這種感覺還是每次見面時都會有!很誇張!)有點像是:「天哪!見到偶像後竟然還能跟偶像學習如何當偶像耶!」的那種HIGH的感受和感動吧!(對!應該要釋放一下了XD

 

 

在回神以後,我把包包裡我帶的兩本「失落的致富經典」和一本「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拿出來給我的偶像簽名XD

 

 

我還記得耀仁老師看到我拿這麼多本要簽時,就哈哈的笑著說:「簽名喔!請問我可以收費嗎?」我和俊明老師也傻傻的笑著!接著老師打開書本看了看又說:「這幾本書可以先放我這裡嗎?因為我還沒想到要寫些什麼耶!」才停頓了一下,老師接著又開始在書上簽名了。

 

失落的致富經典譯者   耀仁老師的簽名鼓勵 

 

哈!現在回想起來覺得非常有趣,我被老師搞的一愣一愣的!因為對於老師的回答我完全是處在狀況外(當時就是處在每個人見到偶像後的狀態),根本不曉得要如何接話,只能傻傻的笑著。

 

 

在看到這裡時,或許又有人會說:「對了!你2009年獲益最大的一句話到底是哪一句啊?怎麼還不講?你的梗也鋪的太久了吧!」

 

 

是是是!

 

 

要到梗了要到梗了!

 

 

到了重點人物要講重要的話的時候了

 

 

請注意

 

 

那是誰呢?

 

 

沒錯!她就是「失落的致富經典」另外一位譯者:莉莉大姐大  (沒錯!還是她!)

 

 

因為書本還缺另一位譯者簽名,所以我就利用下課的時間,尋找著莉莉大姐大的蹤跡,剛好,那時大姐大從門外進來教室,於是我就很快的把書遞了出去!給了我另外一位的偶像簽名!

 

 

耀仁老師簽完名之後,我就一直很想給莉莉大姐大簽名,因為這樣這本書才算完成整個簽名的作業流程(對!這流程是我編的!怎樣!),不然就會有缺憾!

 

失落的致富經典譯者  莉莉師母的簽名 

 

但事情的發生也就在我拿這本書給大姐大簽名的時候

 

 

我跟大姐大說:「謝謝你們幫我簽名耶,我好崇拜你們喔!」

 

 

這時,

 

 

大姐大很隨口的說了一句

 

 

但卻也是改變我人生最重要的一句:

 

 

「不必崇拜!你也可以喔!」 

 

 

對!

 

 

那個梗就是這句話!

 

 

我知道可能有很多人會認為這句話沒什麼了不起

 

 

但在聽到這句話的同時我腦袋放空了五秒

 

 

五秒之後

 

 

突然一堆以前學習過的資訊從腦袋中湧出來!

 

 

「對啊!我怎麼沒有想到其實我也可以!」

 

 

「阿我們的本質不是就是完美、完整、擁有無窮力量和無窮潛力的嗎!」

 

 

「而我們之所以沒看到我們的本質,不都是因為我們在它上面覆蓋了一大堆『不配得』的限制,所以讓我們忘記了原本就很美好的我嗎!」

 

 

這句話在當天的那個時間、那個地點、那時候的狀態的我面前講出來

 

 

讓我「頓時間覺悟」了!(簡稱「頓悟」!)

 

 

沒錯!就是這句:「不必崇拜,你也可以喔!改變了我!

 

 

莉莉大姐大一定沒有想到,雖然只是她當時隨口說的一句話,但卻是徹底改變我人生最重要的一句箴言呢!

 

 

而就在上完「人生零阻力」課程後一直到今天,我都是憑著莉莉大姐大的這句話,開啟了「不必崇拜,我也可以」的人生觀!

 

 

也就因為這樣我才鼓起勇氣開了這個部落格,不但認識了非常多的朋友,也更認識了自己,當然這其中的功勞得感謝耀仁老師莉莉大姐大俊明老師、佾蓁老師等等,也包括現在看到這篇文章的你,謝謝你們不斷的支持和鼓勵,才讓我有更上層樓的動力!

 

 

最後(是的!到了尾聲了!),我也要向許多瘋狂崇拜偶像或大師的朋友們提醒,其實我們並不需要這麼做,因為力量就在我們自己的身上,瘋狂的崇拜只會讓我們的力量往別人的身上送去!

 

 

我們都是完美和完整的「一體」!所以只要是我們在這有形世界裡看到的,不管是什麼,只要我們相信我們是「值得」擁有的,我們就能得到它!

 

 

不必崇拜,你也可以喔!

 

與偶像耀仁老師的合照 

與偶像莉莉大姊大的合照  

  

感謝宇宙讓我認識了你們喔XD 

 

也祝大家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力量
    全站熱搜

    心靈指引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