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進入正文之前,先寒暄一下........

 

話說,我居然有將近半年的時間沒寫文章了!

 

這「另類的紀錄」對我來說實在有點驚人!

 

畢竟我從來不曾讓自己的部落格有如此久的「停滯」,所以當我在看到前一篇的文章時間時,確實讓我嚇了一大跳呢!(上一篇是在去年的11月份....)

 

然而就在過了將近半年「退休」的快樂生活後的某一天,我突然想到,好像也是該除除這裡雜草、修剪一下樹枝、種種新種子、澆澆水、讓花兒再生的時候了......

 

於是乎,我這個園丁終於出現了!

 

  

 

半年前,不知為什麼的開始對讀心術催眠術、心理控制術、宇宙意識.....等等各種與人類心靈有關的東西產生極大的興趣並且像著了魔似的瘋狂的搜集並研究大量的書籍和影片,目的就是為了想找出人類在心靈上的許多見證和答案!

 

當然,在研究和閱讀的期間,我也發現了不少跟過去我開《釋釋看分享體驗營》、《釋釋看工作坊》、《人生零阻力》課程時,有講但卻沒講得那麼「深入」的觀念和資訊。

 

而其中一個也是我每次在上課前都會提醒的重要觀念,那就是…….

 

 

「外在世界是內在世界的投射」

 

 

 

,正在看你眼前的文字嗎?

 

你知道嗎?雖然是在同一個網頁、同一個部落格、同一篇文章、同一行的文字裡,但你現在正在看的文字,與別人正在看的文字,卻是不一樣的文字喔!

 

也就是說,你現在正在看的文字中,有些文字是「你看得到但別人卻看不到」的,也有些文字是「別人看得到但你卻看不到」的,你相信嗎?

 

你知道你的外在世界,其實是經過你頭腦」在刻意的選擇過後所投射出來的「實像」嗎?

 

 

催眠,是改變你外在投射的最大元兇!

 

說到催眠」,你可能現在想像的是一個催眠師,拿著一只附著鍊子懐錶,在某個人眼前晃呀晃的,接著那個人就睡著了的畫面吧?

 

  

 

這是一般大多數的人,在聽到或看到「催眠」這兩個字的時候,腦中會立即浮現的畫面。

 

不過,如果你想的也是以上的畫面的話,那麼.......

 

其實你也被催眠了呢!

 

 

麥克泰波在《全像投影的宇宙觀》這本書中,寫到了一個非常奇妙的催眠故事,而這個故事,也收錄在大衛.威爾科克的《源場 --- 超自然關鍵報告》一書中。

 

因為這故事實在太奇妙了所以在這裡一定要講…….

 

 

 

《全像投影的宇宙觀》的作者麥克泰波在1970年代初時,看過父親的朋友湯姆接受一位專業催眠師的催眠。

 

催眠師告訴湯姆,當他離開催眠狀態時,將看不見自己的女兒蘿拉。

 

接著催眠師叫蘿拉站在湯姆面前

 

湯姆醒來之後,居然直接看穿他女兒蘿拉的身體,呆若木然地環顧房內四周。更誇張的是,他除了看不見自己女兒蘿拉之外,他甚至也聽不見蘿拉的哈哈笑聲。

 

催眠師從口袋裡掏出懷錶迅速的把手移到蘿拉背後他把懷錶緊握在手裡不讓人看見接著他問湯姆是否看見他手裡握了什麼東西

 

湯姆傾身向前似乎直接看穿過蘿拉的肚子他說那是一只懷錶

 

催眠師點點頭問湯姆能不能看見懷錶上所刻的文字

 

湯姆瞇起眼睛露出努力想看清楚的表情他念出懷錶主人的名字(這名字在場沒有一個人聽過),還念出懷錶上的紀念文字。

 

催眠師打開手掌讓大家傳看懷錶上面刻的字跟湯姆念的一字不差

 

事後麥克泰波問湯姆湯姆說他完全看不見自己的女兒他只看見催眠師站在面前手裡握著一只懷錶

 

如果催眠師沒有把實情告訴他的話他會以為自己處在完全正常的客觀現實中

 

 

眼前的實像,其實是集體催眠後的結果

 

  

 

湯姆受到催眠的心智竟然能看穿自己女兒的身體彷彿她根本不存在似的甚至能夠看見懷錶上所刻的字

 

如果這個故事沒有造假那麼我們自以為了解的現實世界將會受到極大的挑戰

 

這意味著我們的心智所具有的強大能力遠超乎多數人的想像我們以為就在眼前的東西,可能只是大家共同決定之下的產物,只是一種集體催眠的結果。

 

要記得即使是在被催眠的狀態下我們依然可以走路交談與世界正常互動還能做出準確的觀察

 

而在離開催眠狀態後我們可能會記得也可能會忘記催眠時所發生的事

 

我們也能接受催眠後的暗示在清醒後採取某種行動思考或做出某些行為。(這點我有非常深刻的體驗,且就發生在我身邊的人身上。)

 

這種暗示的力量顯然強大到足以讓我們在意識正常的狀態下完全看不見面前的另一人。(就好像人明明就在你眼前但你卻看不到一樣這在日常生活中很常發生。)

 

當發現普通人能像這樣接受催眠的時候通常會認為是「潛意識」的影響,但我們仍然不了解這種現象,或是背後的原因。

 

潛意識似乎會自動遵從催眠指令通常不會加以質疑就好像它早已習慣接受指令並付諸實行

 

所以坊間才會有許多的成功激勵課程潛意識療程、放鬆錄音帶自我催眠、腦內聲音管理系統......等等,全都是用不斷「重複播放」的方式,寫入「潛意識」的程式裡,以達成催眠的效果。

 

相對的,平面媒體、廣告、報章雜誌、電視新聞、學校教育、法律政治......等等,也都是用不斷「重複播放」的方式,強制寫入我們的「潛意識」程式裡,以便達到集體催眠的效果。

 

看到這裡建議你可以做一件事.........

 

那就是閉上你的眼睛深呼吸一口氣之後睜開眼睛,然後再重新看看你眼前所處的世界。

 

  

 

 

怎麼樣

 

你現在還認為它是真的嗎

 

搞不好有些你看不見的東西,它其實就在你眼前呢 

 

又搞不好那些你看得見的東西,其實別人根本看不見呢  

 

所以如果你還「相信」你眼前的東西是真的,這種「相信」,或許又是另一種的被催眠喔 

 

 

PS:下一篇文章,我將會談論一些有趣的內容,是跟「如何破除集體催眠後的結果」有關,敬請期待囉!

PSS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對你有收穫的話,請在文章開頭的FB小手按個讚,分享給更多的人知道吧!感謝 

PSSS :當然如果你看完後有什麼心得想要分享的話,也歡迎你在下方留言板分享,好讓我知道喔!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催眠
    全站熱搜

    心靈指引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