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看厲害的文字高手,是如何在一篇感性的文章中,合理的「隱藏」背後要傳達的「真正訊息」……

 

 

這篇文章 是我「前公司」老闆所寫的,表面上是在談論兩位「背叛他」的工作夥伴(其中包括我在內 @ @)

 

 

但,他寫這篇文章的真正「目的」,卻不止這樣……

 

 

請看完以上的文章後,再繼續閱讀以下的「隱藏訊息」解答……

 

==============

 

 

首先,我得先感謝這位老師,他是我進入心靈領域的啟蒙老師,也是「過去」我非常崇拜的對象。(我曾經把他當神一樣的看待)

 

 

所以,當三年前我離職時,並沒有公開告訴過任何人,我離開他們的「真正原因」。(畢竟我不想破壞他們粉絲心中的形象)

 

 

我本來想一輩子都不提的這件事的……

 

 

不過,既然他自己先挑起了過去,那我也就來講講我當時離開公司的「真正原因」吧~~~(註:我講的都是事實,絕對沒有捏造)

 

 

這篇文章中所提到的兩個人,第一位是我的同事 W,第二位是我。

 

 

【第一位:同事 W

 

這位同事 離職的原因,是因為他去參加一個叫做「亞洲行」的課程,上到第三階段結束時,因為過度投入的關係,所以導致精神狀況出了些問題,最後進入精神病院治療。

 

 

而當時公司正在強推一個國外大師的課程,因為害怕 會影響公司的聲譽跟形象,所以就請 的妹妹,拿離職單到精神病院,給當時意識狀況還不清醒的他簽名…… 

 

 

我還記得當時 的妹妹,眼眶「泛淚」默默接受離職單的情景,那畫面真是叫人鼻酸啊~~~  

 

 

也就是因為這樣的傻眼行為,讓我開始對這位心目中的「神」,產生了動搖!(居然可以這麼輕易的,就將自己的員工踢掉 @ @)

 

 

這位員工 W,就是之前公司 Logo 的設計者,我猜(註:這裡是猜測)他們決定要換掉這Logo的原因,應該是想改善能量吧!畢竟他們很注重能量這東西。(畢竟他們是秘密教的)

 

 

所以在這篇文章裡,這老師才會寫「為了讓彼此都好,我們必須讓他離開公司」這句話,但卻沒寫真正的原因。

 

 

【第二位:就是我】

 

 

說真的,寫到這裡,我還是很感謝他們之前對我的教導。只不過我想針對他所講的內容,來為自己辯白一下……

 

 

他說的沒錯,他們確實有用公司的資源給我舞台,讓我有機會多講課,這點我非常感恩、也非常的珍惜,這些是事實沒錯。但,他背後沒講的東西是……

 

 

當時這位老師已經決定要放棄「釋放法」這套心靈課程,原因是因為這課程「賺得不夠多」,並且也想勸我放棄它,要我專心在能賺比較多的行銷課程、以及他跟國外大師合作的測驗課程上!

 

 

只不過,那時的我是真的非常熱愛「釋放法」這套心靈工具,並且也運用得很有心得,談到最後我都無法放棄,所以這位老師才決定乾脆把這個課程交給我,由我來上。(他說就當是佛心的幫助人吧,畢竟賺得不多)

 

 

再來,這位老師說錯了一件事,我離職之後,只有跟很親密的 個夥伴提過離職原因,之後就完全沒提過他們了,更沒有公開跟任何人說過他們「說一套做一套」,所以我也不知道他是哪來的訊息?(除非我的夥伴說溜嘴,但這不太可能)

 

 

還有,他說我在招生時,講過「現在自己開一次課,賺的比在之前公司工作一年賺的還多」這句話……沒錯!這也是事實!(前陣子這記錄更新了,已經進步到只用七天,就賺到比待在前公司四年的薪水還多)

 

 

但,這並不是因為我開課「賺得很多」,而是他們薪水真的「給的太少」 @ @

 

 

當時不知情的人,甚至我的朋友,都以為我月入十幾萬,而且生活得很棒很快樂!(因為公司總是向外宣傳,他們賺很大!)

 

 

但殊不知,我當時領的薪水,其實比一般打工族還少。(一個月才18900左右,還要扣掉勞健保,且沒有行銷部門的獎金)

 

 

當時我一年的薪水,加起來不到 24 萬!

 

 

所以,我後來跟夥伴合作開一次課,自然很容易就超過這個數字了。(2013年第一次開課,週的銷售期,成績 27 萬多)

 

 

也難怪這位老師,心裡會這麼不平衡了。(因為曾被他認為賺不多的課程,居然能賺錢了 @ @)

 

 

至於,他講到我上班眼眶紅紅的事,這是事實沒錯!

 

 

我承認我真的利用晚上睡眠的時間來看書和操作釋放,目的是希望能增強自己的知識技能,好能幫助公司提昇業績。

 

 

但沒想到會這麼的辛苦,而導致身體狀況變差……(在這裡我要向他們說聲抱歉!當時真的是我不對!)

 

 

最後,他在文章中寫下對我感到「心寒」這兩個字,我非常認同!因為......我對他也是同樣的感覺呢~~~哈!

 

 

=====================

 

 

以上就是針對這位老師的文章,我所給予的回應。

 

 

我無意挑起戰爭,我在他底下工作所遭遇的事,我本來打算一輩子不說的!

 

 

怎知道他因為又想開「釋放法」的課程,而把我給寫進去了……所以我只好用這篇文章,來「回應」他一下囉!

 

 

是的!這位老師他這篇感性文章,所要「隱藏」的背後「真正訊息」,就是……

 

 

他還是決定要回來開「釋放法」的課程了!!!(相信你應該已經猜到原因了)

 

 

我個人是覺得要開就開嘛,何必寫那麼多文字來「心寒」兩位「前員工」呢?哈~~~(況且你員工才幾位呀? 才 6  位就一次走了 5 位,這不僅只是員工的問題吧 @@)

 

 

既然這位老師他怕招生不順利,不如我在這裡幫這位老師,直接做宣傳好了……

 

 

我必須承認,這位老師他的講師資歷、行銷能力、授課經驗、說話口條、文案撰寫……等等,都遠遠超過我非常、非常多!!!

 

 

並且他所開的課程,除了包含國外各個傳奇大師的珍貴資訊外,他自己將課程消化後的教學,也是非常紮實且非常有系統,而這也是我當時會崇拜他、並把他當「神」看待的原因!

 

 

如果你上過他的課程,你一定會感到非常的豐富且強效,並且你如果也運用出來的話,一定也會有像他一樣的好成績!!!(就像我現在一樣,所以我很感謝他)

 

 

他過去開的「釋放法」課程,我也非常的推崇,因為這也是我當時的啟蒙課程。(後來這課程是由我和我的夥伴,從2010年開始一直持續推廣到現在的)

 

 

以上,這就是我的推薦~~~

 

 

我希望這無意義的「口舌之戰」在這裡就畫下個「句點」

 

 

畢竟「能量」還是專注在該專注的領域上,會比較能夠產生良好的效應……(我想這位老師應該也懂得這個道理,因為......這是他教我的)

 

 

況且,如果真的要戰的話,我這裡還有至少 20 個以上的「背後祕辛」沒公開呢!不過我真心希望不要有這一天,這對大家都沒意義,況且這也是「過去式」了,咱們就真正的好好來「釋放」一下吧。

 

  

 

最後,我誠摯的祝福這位老師、以及他的教育訓練公司,有更棒更好的前景與未來,也希望他新開的出版社,能夠生意興隆、客源不斷囉~~~ 

 

 

PS:姑娘我已經放下了!請你們也放下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靈指引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