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分享了9月份《人生零阻力》工作坊的活動集錦和花絮,而這篇文章要我和你分享的,是「瑟多納釋放法」所能為我們帶來的好處。

 

我常被許多朋友問到,究竟「瑟多納釋放法」到底能為他們的生活,帶來什麼樣的幫助跟改變呢?

 

這其實很簡單,只要你的人生目前遇到以下三種情況

 

第一種情況:生活遇到低潮、過不去的坎,急需解決方法以及擺脫內在的恐懼和焦慮,以便度過這樣的人生難關。 

 

記得在三年多前,我因為轉行做業務不順,再加上好幾個月沒有賺到錢,使自己陷入了人生的最低潮!

 

那時候的我被恐懼、擔憂、焦慮纏身,變得非常的自閉,除了待在家裡好幾個月沒去上班之外,也非常的害怕人群!(所以像現在我開班授課這種事,對當時的我來說是絕對做不到的~~)

 

人在最最最低潮時,除了選擇自我了斷生命之外,另外一個選擇就是去找出來到此生的真正目的和意義,我很高興我當時選擇了後者。

 

也就是因為選擇尋找來到此生的答案,讓我認識了「瑟多納釋放法」這套簡單卻強效的方法。

 

在運用這套方法之後,我的人生有了非常重大的改變!我不再像以前那樣悲觀、愛抱怨了;取而代之的是積極樂觀、且正面思考的人生。從人生的低谷爬出來之後,我看到了不一樣的世界,是一個充滿熱情、喜悅、富足的快樂世界。

 

第二種情況:有想實現的願望和目標,但就是一直遲遲沒有實現,也不知道該如何運用正確的思想和感覺,來使願望和目標在有形世界中顯化出來。 

 

擺脫低潮後,我開始嘗試運用「瑟多納釋放法」去吸引一些自己想要的願望和目標來到自己的身邊。

 

於是,每當我有想要的東西,是我內在覺得自己不配得或不值得擁有時,我就會將這種感受釋放掉!

 

而很奇妙的是,每當我釋放完畢,沒怎麼去想願望什麼時候會實現時,願望往往很快就實現了!而且是用我意想不到的方式實現的,真的很神奇!

 

在學會和運用《瑟多纳釋放法》將近三年的時間裡,我實現了非常多的個人願望,包括:

 

1. 過了兩年多每天睡覺睡到自然醒類似財務自由般的快樂生活。

 

2. 吸引到好幾位生命當中的貴人與導師。

 

3. 在一年裡免費聽好幾場前排的演唱會(有張學友、陳奕迅、陳綺貞、楊丞琳、林志炫、許茹芸、鄧福如…等等多位明星的演唱會)。

 

4. 與家人的關係越來越和諧和快樂。

 

5. 除了開設了自己的課程和工作坊外,還順利接棒成為《人生零阻力》工作坊的講師(先前也剛辦完了個人第二期的工作坊)。

 

6. 前陣子筆電壞掉,想說要換一台,老哥一聽到馬上就送我一台可看藍光影片且有高檔音效的全新筆電(市價約六萬多元),願望實現的速度實在快的嚇人!

 

7. 還有很多、很多……

 

以上這些願望的實現,我自己認為並不是偶然,而是我每天都一直不斷的操作釋放法,一直到上手和將它養成習慣,並且也願意在機會來臨時採取行動,生命才會給我這樣的回饋。

 

在這裡要說的是,既然我可以做到的話,那你也一定可以,如果你的願望/目標比我更大的話,甚至可以比我做得更好、獲得的比我更多。

 

第三種情況:人生處在高峰,該實現的願望也都很順利的實現了,但總覺得人生好像還缺了些什麼?因此而想找到那個人生背後的關鍵解答,來使自己的人生變得更快樂。 

 

有朋友來信問我運用「瑟多納釋放法」可不可以讓自己達到更高的層次,或是找到人生的真正目標和意義,更直接的說,應該是達到「開悟」的境界呢?

 

其實當實現願望和目標這件事,變成像呼吸一樣自然和平常時,自己就會想要去追求更高層次的東西,會轉往內在探求,而不是專注在外在表象的顯化。

 

我自己當初運用「瑟多納釋放法」的目的,其實並不是想要擺脫低潮或是實現願望,而是希望能靠這套方法,讓我進入所謂的「開悟」階段。

 

因為我知道一旦我進入「合一」的「開悟」階段時,實現願望就會變成自然而然的事且不需費力了!(或者應該這樣說,一旦進入開悟階段時,實現願望這件事就會變得不事那麼重要,因為自己一直都是呈現富足的狀態了。)

 

我自己也曾深刻的進入這樣的臨在狀態裡,感受到這個宇宙的龐大與造物者呈現這個世界的美好跟富足。只不過像這樣的狀態,在初階時,要不斷的提醒自己回到此時此刻的寧靜中,不然很快就會回到腦袋的幻想世界裡了。

 

所以運用「瑟多納釋放法」確實是可以讓自己進入「開悟」的當下世界的,一旦進入這樣的狀態,你就會發現這個世界是非常富足且有生命力的!

 

釋放可以讓自己腦袋裡的思想停下來,讓自己真正的活在當下「此時此刻」的覺醒世界裡!

 

 

以上,如果你的人生有遇到這三種情況時,那麼相信學習「瑟多納釋放法」,一定可以給予你的人生非常大的協助的。

 

如果你對於「瑟多納釋放法」有興趣的話,我將在11/1011(六、日)這兩天,開辦今年最後一場的《人生零阻力》工作坊,請千萬不要錯過了喔~~~

 

 

《人生零阻力》

http://sedona.zero-resistance.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瑟多納釋放法
    全站熱搜

    心靈指引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