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文章裡,我提到了我運用《瑟多納釋放法》實現了許多願望以及目標,並且也經驗到自身內在的覺醒和改變。

 

而今天這篇文章,要和你分享的,就是我在2011年運用這套方法時,第一次體驗到Lester Levenson師祖在這篇文章所講的「最終極境界」!也因為這樣的經驗,讓我對於人生的目的和意義,有了更深一層的體悟!

 

相信一開始聽到「最終極境界」這個詞彙時,你一定會覺得這好像是一種很遙不可及、高不可攀的境界。但其實,這卻是一個非常容易、簡單、且每個人都可以達到的境界。

 

Lester Levenson師祖對於這「最終極境界」的過程,是這樣描述的:如果你可以有一瞬間停止思想,那你就能經驗世間最美妙的體驗。你將體悟這整個宇宙都在你裡面、你將知道當你的心智安靜下來時,就會自然領悟到:「我是宇宙中最偉大的存在物,我就是全體、我既完美又完整。我過去如是、現在如是、未來也將如是。」

 

只是,在到達這個境界之前,你會需要做到一件看起來容易、聽起來容易、說起來容易、但做起來卻非常不容易的事!那就是:讓你的心智安靜下來!

 

是的!也就是說當你的心智安靜下來、腦袋裡沒有任何一丁點聲音時,你才能體會到那全知、全能、無所不在且無所不有的那「真正的自己」,而一旦進入這個狀態之後,你就能真正的體驗到這個界的完美跟完整!

 

接下來,我要分享的故事,是我自己進入Lester Levenson師祖所說的「最終極境界」的經驗和體悟,但這其中有些字句、或是使用的辭彙,如果沒有經歷過像我一樣體悟的朋友,可能會比較難以理解,但.....我會盡量用最簡單、最白話的方式來敘述的!

 

記得在2011年的某一天晚上,我依照慣例坐在床上,做睡前的釋放(我已經習慣每天睡前都釋放我一整天所壓抑的情緒,以及不舒服的感受。),在進行釋放後約五分鐘,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我突然進入了心智完全停下來的狀態!那是一種前所未有的寧靜,當時我感覺自己與週遭所有事物連成一體,那一瞬間,我愣住了!我進入了一種彷彿魚兒探出水面、井蛙跳出井口的超深刻體驗!

嗯.....當時的我,應該是進入佛家所謂的「開悟」、基督教所提的「近窄門」、靈性書籍所談的「覺醒」、新世代書籍所講的「臨在」…等等這些狀態裡了!而也就在經歷這樣的體驗後過沒多久,我的腦袋裡突然冒出了幾句話:

 

「天哪!這是我的房間嗎?」

「天哪!這是我的書桌、我的電腦、我的茶杯嗎?」

「怎麼感覺很熟悉、但又好像是第一次看到它們呢?」

「天哪!這感覺實在是太讚了吧!」

 

對!我進入了一種無法用言語來形容,但卻非常深刻的「純感官」世界裡了!在那個世界裡,每樣東西都是以最完美的方式呈現它們自己,沒有所謂的好壞對錯,是一個只有存純粹的「在」的世界!

 

我還記得當時進入這樣的世界時,覺得所有的財富、健康、關係這些東西都不是那麼重要了!為什麼呢?因為它們都在「這裡」陪伴著我,從來就沒離開過我啊!既然都在這裡的話,我就什麼也不缺了,為什麼還要去追求呢?

 

這時我才理解到許多新世代書籍裡所談論的「世界是富足的」這句話真正的涵義!相信如果你跟我一樣,有經歷過相同的體驗時,就會明白我說的是什麼了!

 

看到這裡,如果你還沒經歷過、但也想經歷這樣的體驗的話,我這裡有一個小撇步,可以幫助你也體驗這樣的境界喔!

 

這個小撇步就是:停止思考,「持續」的專注現在這一刻!

 

當然,一開始要讓自己的思想停止下來,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畢竟我們已經從小「想」到大了!一時間要我們不去「想」,是很困難的!不過,只要你願意「持續的」練習,也是可以進入這樣的狀態的!

 

至於,對於要如何讓思想停止、進入「最終極境界」,Lester Levenson師祖給的建議是:

 

《瑟多納釋放法》這套方法剛巧是最快速、最有效的、能讓人達到存在的最高狀態的途徑。 

你在尋找的一切事物,你現在都已經有了,你需要做的,就只是把遮蔽你視線的眼罩取下來而已。

過去的你的視線是模糊的,因為一直以來你都是透過這些潛意識程式看世界;而一旦你將這些程式釋放掉,你的事也就會越來越清晰,同時也會發現你就是最宏偉莊嚴、最完美完整的永生存在。

 

至於,要釋放掉的是哪些東西呢?細節該怎麼做呢?

 

我會在下一篇文章中,與你分享喔!

 

在此之前,你可以先練習看看,讓自己停止思考、專注在這一刻,然後持續的操做,看能不能也進入那完美、完整、無所不在且無所不有的美好狀態囉!

 

 

祝一切順利、平靜、喜悅、富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瑟多納釋放法
    全站熱搜

    心靈指引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