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要免費送大家一個迅速改變人生的新年禮物,不過…..這篇文章有些長,要請大家很有耐心的讀下去囉…… 

   

新的一年到來了!(被人號稱世界末日的2012年)

 

在這裡要先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回顧去年一整年,可以說是我人生成長最多的一年............

 

甚至可以這樣說:光是去年一整年內在的成長,我就超越了自己過去10年的歲月了!!!

 

真的!絕不誇張!

 

所以,我很高興、也很感謝去年一整年幫助我的許多前輩、老師、朋友、戰友............以及我最愛的家人!(老媽您有在看嗎?我首先就是要感謝您啦XD 哈!)

 

當然,除了感謝之外,我在這篇文章裡,也要告訴大家,我是如何讓自己能夠在一年的時間裡,成長的速度大於過去10年的方法和秘訣……..

 

以及............

 

 

你如何也能做到喔! 

 

 

從前............

 

我是一個屬於內向、害羞、且不善言詞的人。

 

所以,打從懂事開始,我就一直扮演著所謂「旁觀者」的角色!

 

我不喜歡主動,我喜歡被動。

我不喜歡在台上出風頭,我只喜歡在台下當觀眾。

我不喜歡當眾人矚目的主角,我喜歡扮演在一旁輔助主角的配角,但更喜歡當個路人甲。

 

記得當時還看過一部電影,裡面有一句話,還頗符合我當時的心境呢:你不是主角,你只是來這個世界目擊而已!

 

沒錯!

 

就因為我從小到大都認定我只是個「配配角」,並且是以旁觀者、第三者的角度在看世界,所以…..每當有困難或是問題找上我時,我都會感到特別的意外:

 

「唉呦!我只是來這世界目擊的,問題不要找上我啦!」 

 

「厚!老師!明明就這麼多優秀的學生會解答這問題,你為什麼要點我咧?請當我不存在啦!」 

 

「可惡!這件事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呢?我只是旁觀者而已耶!上帝祢沒搞錯吧?」 

 

「我只是配角,不要什麼麻煩都找上我好嗎?去找那些比較厲害的主角啦!」

 

是的!

 

過去的我就是以這種「逃避」的心態在過日子!老是活在自己設定的舒適圈裡,不肯跨出這世界一步!

 

也就因為這樣,我前幾年的人生,過的都很痛苦,尤其是自己的「內在」非常的糟糕,導致常常吸引一堆的挫折和不必要的麻煩!要不是當時有家人的支持和照顧,我早就要放棄人生了。

 

 

「我一直相信,在痛苦的另一端,一定可以看到全新的東西!」

 

 

以上這句話是世界安打王鈴木一朗所說過的話,非常符合我當時的情況。

 

鈴木一朗  

 

在經歷了很長階段的低潮之後,我開始找尋人生的意義、找尋看看有沒有更新的東西,也試著讓自己從「配配角」的角色,慢慢走出來,試著活出自己想要的人生。

 

當然,一開始並不是這麼容易就能走出自己的舒適圈,畢竟在裡頭待久了,突然要從充滿安全感的地方,跨出陌生的不明確道路,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

 

但,人生總要去嘗試一些沒做過的事情嘛!不然什麼都沒試過就離開人世,那多可惜呀!畢竟……

 

明明是自己的人生,為什麼還有人認為自己不是自己人生的主角呢?

 

所以,我豁出去了!

 

當時我就想嘗試看看,一個內向害羞且老是躲在幕後的人,到底能不能搖身一變,變成受大家歡迎且受大家喜歡的超級男主角呢?

 

結果………

 

在自己不斷的努力和嘗試之後,我真的開始改變我的人生了耶!

 

我從「配配角」、「路人甲」的角色,漸漸的跨了出去,並循著自己內心的期望,我真的……變成了我自己想要的「男主角」了。

 

而且也在我自己所處的行業中,變得非常受歡迎,朋友瞬間增多,並且總是有跑不完的趴和活動在等我!!!

 

記得在那段日子裡,我可以說是過的如魚得水、非常的快樂!不管是在家人、朋友、感情、工作上,都是處於非常美好的狀態!

 

當然,就像許多電影或是連續劇一樣,美好的日子總是不會持續太久,畢竟如果故事都編得太美好的話,那就沒人想看了!一定得增加一些困境和低潮的元素進去,才能使劇情變得更燦爛。

 

所以,就當我自認為天下無敵的時候,不自量力的我,就開始想挑戰「業務員」的工作。(因為聽說做業務員可以年薪百萬、千萬……

 

之後的故事.......比較常關注我的朋友都已經知道了,那就是我當了業務員之後….

 

 

又再次跌入了人生的最谷底!

 

對!

 

而且這次的跌落谷底是比當「配配角」時期的我跌得還要重,我除了變回原來內向、害羞的人之外,我還因此變成更負面、更自閉的人了!!!

 

總之,在我經歷低潮的期間,我是靠許多的前輩、老師、朋友、家人的支持,才重新再站起來的…..

 

當然,在那個時候,幫助我最大的,也是我在四年前學會的、改變我人生最重要的方法:瑟多那釋放法

 

而我也在學會這套方法後,自己持續不斷的運用了三年多。在這段期間裡,我從一個二次進入低潮、內向、害羞、負面、自閉的人,再次站了起來,而且站得比之前還要更高、更穩了!

 

 

內在準備好了,機會就會出現!

 

 

這句話是我亦師亦友的俊明老師在他的「吸引金錢課程」中提到的,相信大家都聽過「學生準備好了,老師就會出現這句話,但經過俊明老師的修改,使得這句話變得更貼切了!!

 

是的!

 

就當我持續實做「瑟多納釋放法」三年後的某一天,我的內在產生了一個很大的問題,這個問題就是:我到底要釋放到什麼時候,才能真正的「開悟」呢?

 

我知道釋放法的始祖LESTER老師只用了三個月的時間,就達到了「開悟」的狀態。不過………我已經持續運用將近三年了,但怎麼就還沒辦法開悟呢?

 

也就是因為這樣,我把以上的問題用釋放法的方式「釋放」掉之後,內在就產生一股直覺,它告訴我說,要我將之前所買的關於「當下」的艾克哈特李耳納書籍,再重新拿出來看一次。

 

…….我也不疑有他的,依照了自己的內在直覺去行動了!

 

…….這一行動下去可不得了了,因為我找到了我人生當中一直在追尋的答案,也相信這是許多求道者、有宗教信仰的人,花了一輩子的時間不斷在找尋的東西。

 

而這東西的答案竟然就在………

 

 

當下的此時此刻!

 

沒錯!

 

真正的開悟不會在未來的某一天發生,而只有在當下的這一刻才會發生啊!

 

在我千辛萬苦花了很久的時間,看了近百本相關的書籍、上了好幾堂成功心靈的課程之後,原來最後我一直找尋的答案,它就在「這裡」啊!從來就沒離開過我的「這裡」啊!

 

這一次,我真的被很深刻的「點醒」了!!!

 

以上的觀念,雖然我在之前的好幾篇文章都有提到過了。

 

……我還是會收到許多朋友的來信詢問,他們問我關於…..「當下」、「存在現在」、「臨在」、「開悟」、「覺醒」….等等,這幾個艱深的辭彙,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坊間許多書籍對於這幾個詞彙,解釋的都不一樣,有些甚至像天馬行空一樣的難理解,那到底有沒有比較簡單的方式來形容呢?

 

嗯嗯…….. 其實以上的辭彙的境界,本來就沒辦法用語言或文字來形容的,我們只能用親身體驗的方式,才能夠去經歷它。

 

……如果真的要形容它們是什麼的話,我用我的體驗,來做最簡單的形容,希望能夠讓大家更明白一些。

 

 

「當下」就是指現在這一刻、此時此刻、這裡。

 

「臨在」、「存在現在」沒有任何的思想,意識的焦點和注意力都專注在體驗當下。

 

「覺醒」、「頓悟」意識從思想和思想之中,發現和體驗到其中間隙的瞬間。

 

「開悟」一天24小時處在臨在狀態的人,思想只是他們的工具,需要用到時才會使用。

 

我們會發現有些追求靈性成長的人,只有經歷過「覺醒」的階段,就認為自己已經開悟了,已經是個厲害的大師了!

 

但要知道的是,「覺醒」只是進入「開悟」階段的最初的門檻喔!

 

進入「覺醒」狀態之後,接下來才是考驗的開始呢!這也是我現在一直所處的得度過重重考驗的階段呢!

 

 

10分鐘就能改變命運的方法!

 

 

在前面提到這麼多觀念和方法之後,終於……….到了本文章最最最重要的部分了,也是我要送給你的新年禮物喔!

 

這個禮物就如同標題所講的,是一個10分鐘就能改變命運的「方法」喔!

 

這個方法是我在運用瑟多納釋放法近四年,以及體悟進入當下臨在的經歷,再加上我研讀近百本相關的書籍、上了許多的課程後,所研究出來的超簡單方法。

 

這個方法我自己用了一年左右,發現它是一個能夠在瞬間就能改變逆境、低潮的超強大方法喔!

 

接下來,我會先講這方法要怎麼做,然後再解釋我們為什麼要這麼做的原因,這樣你才會了解這方法的力量所在……

 

………….

 

準備好了嗎?

 

請你先身呼吸一口氣………………

 

我們要開始囉!

 

 

 

 

首先,在要開始這方法之前,請你先找到一個能夠在10分鐘內不被打擾的地方躺著、坐著、或是站著都可以……….

 

然後,對自己做三次的深呼吸…….深呼吸的同時,將你的腦袋靜空,並且停止再扮演任何角色,回到最初最原本的自己就好。

 

再來,請閉上自己的眼睛,並且將焦點和注意力都放在以下的部位:

 

1. 頭部:放鬆、並感覺自己的頭部進入「此時此刻」。

2. 頸部:放鬆、並感覺自己的頸部進入「此時此刻」。

3. 肩膀:放鬆、並感覺自己的肩膀進入「此時此刻」。

4. 手臂:放鬆、並感覺自己的手臂進入「此時此刻」。

5. 手掌:放鬆、並感覺自己的手掌進入「此時此刻」。

6. 身體:放鬆、並感覺自己的身體進入「此時此刻」。

7. 腰部:放鬆、並感覺自己的腰部進入「此時此刻」。

8. 臀部:放鬆、並感覺自己的臀部進入「此時此刻」。

9. 兩腿:放鬆、並感覺自己的兩腿進入「此時此刻」。

 

等每個部位都「到位」了之後,深深的去感受它們,並且與它們深刻的處在當下時刻。

 

最後,放鬆你的心!並將你的心專注在此時此刻的整個身體上。

 

感覺可以的時候,可以慢慢張開眼睛。

 

結束 ~~~~~~~~~~

 

 

…………………

 

…………………..

 

……………………什麼?這樣就結束了嗎?

 

是的!這樣就結束了!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很訝異,但……..其實我們已經完成最有力量的10分鐘了呢!

 

而你的生命,也從這10分鐘的結束後…….

 

 

將有了全新的開始!

 

 

沒錯!

 

就從此時此刻………

 

你已經獲得重生了!!!!

 

………..

 

我知道有些人會對以上的方法有很大的疑問,並且會認為這方法也太簡單了吧!難道真的有強大到能改變自己的生命嗎?

 

嘿嘿!

 

這是真的喔!

 

想知道以上短短的10分鐘方法,為什麼會有用且效果超強大嗎?

 

請聽我慢慢道來………..

 

一開始,我會請你將腦袋靜空、並且停止扮演任何角色的原因,就是因為我們現在的人,生活太複雜,腦袋從來就沒有停下來過,而且老是在扮演許多的角色,如:學生、老師、父親、母親、上司、下屬…..等等。

 

更嚴重一點的,甚至有些人還會扮演:有憂鬱症的人、受害者、沒人愛的人…..等等悲慘角色。

 

所以一開始,我們要做的,就是必須得先:停止對自己貼標籤!

 

再來,會請你將焦點和注意力放在身體各個部位,將它們拉回當下,也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們的身體細胞,從原子劃分到最小最小的單位,叫做「次原子粒子」。(秘密這本書叫它為「能量」、零極限這本書叫它為「資訊」)

 

而這個「次原子粒子」有一個特性,就是它擁有「記憶」的能力!

 

「次原子粒子」還會因過去我們所經歷的各種事件中,烙下「記憶」的種子,並且會擴大影響至原子、細胞、甚至是整個身體。

 

所以每當我們的意識沒有將身體上這些「次原子粒子」拉回當下時,這些「次原子粒子」就會依循著過去的記憶和資訊在走,如果你過去給的是好的記憶,身體就會朝向好的方向,但你如果給的是壞的記憶,身體它就會走向壞的道路上!

 

也就是因為這樣,如果你將身體每個部位的「次原子粒子」拉回當下時,它們就會重新再生、體驗、並且產生強大的振動力量和吸引力量。

 

一旦產生強大的振動力量和吸引力量,我們就可以開始吸引到同等質的能量,也就是所謂的吸引好事的發生、或改變目前的人生。

 

以上的步驟,大多數人都是以「靜坐」的方式來實踐它,而這也是許多靈修者、出家者、甚至是許多的成功人士用來調整身心的原因了!

 

 

靜坐不是無所事事,而是一場與內心的戰役!

 

DSC00421.JPG  

 

大部分的人都會誤會,誤以為「靜坐」就是呆呆的坐在那裡浪費時間,什麼事情都沒有做!

 

但事實上……..不是這樣的。

 

「靜坐」其實是一場非常難打的內心重要戰役呢!

 

除了要將自己身體的「次原子粒子」拉回當下之外,也要將自己腦袋的思緒完全靜空,並且還要去處理當下所產生的各種不舒服「感受」。光以上這些功課,就夠許多人花一輩子的時間了!

 

而我這篇文章所教導的方法,是我花了將近四年的時間研究和實作,所產生出來的心得體悟,是非常強效且立即就可以改變當下生命的方法喔!

 

所以不要懷疑,請現在馬上抽個10分鐘的時間來做做看,並且每天持續不斷的去做它。

 

相信只要你努力不懈的實作它,你的人生,一定會有非常重大的改變的!並且也可以像我一樣,一年的成長大於過去十年的成長、甚至更超越喔!

 

新年快樂!

 

哈!如果你看到這裡,要跟你說聲辛苦啦!因為這篇文章實在是很長………

 

不過我也要恭喜你,又學會了一個強大的方法,可以迅速增加自己的力量,而且只要短短的只要10分鐘,就能改變你一整天的命運喔!

 

最後,我也要在新的一年裡,祝福你

 

 

一切平安、順利、富足、喜悅、和諧、美滿!

 

 

你內在的心靈導師  哲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林哲瑋的《 臨在世界 》~ Presence the world ~

心靈指引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如何提升你的內在
  • 這篇文章真是寫的太好了
    感謝哲瑋老師提供的超實用實做^^
  • 過獎過獎! 謝謝放手教練的支持喔^_^

    心靈指引教練 於 2012/01/11 22:22 回覆

  • prayandyes
  • 小寶哥真是太強了,信手捻來就是一篇文章哦:)
    小寶哥何時要來看我們三貓呀XD
  • 哈! 沒有信手捻來這麼厲害啦! 太久沒寫, 想了好一陣子耶!
    哈! 頗想念你們"小三"的, 找時間去欺負你們一下了XD(或是被你們欺負....)

    心靈指引教練 於 2012/01/11 22:26 回覆

  • 訪客
  • 謝謝哲瑋老師的分享

    請問躺著的時候能做嗎

    我實在沒辦法盤腿...
  • 躺著當然也可以做囉! 不能盤腿的話坐在椅子上也OK喔^_^

    心靈指引教練 於 2012/01/12 08:14 回覆

  • Ginny
  • 哇賽, 好久沒看到小寶寫得文章了...
    給你100個讚...
    想必你一定越來越豐盛、越來越富足吧... ^_____^

    不過小寶老師 , 關於靜坐這事 , 因為很多人坐不住 , 脊椎打直會痠痛 (--->像我就是呀~) , 請問你有什麼建議呢?!
  • Ginny 好久不見嚕!
    謝謝妳的100個讚啊^_^

    哈! 坐不住那就躺著會是靠著椅背囉! 不過.....才十分鐘而已, 撐一下吧! 很快就過去了啦! 呵呵~~~~

    心靈指引教練 於 2012/01/12 22:23 回覆

  • Lucky boy
  • 謝謝哲瑋老師的分享.....好好來練習看看
  • 不客氣! 祝福你練習順利喔^_^

    心靈指引教練 於 2012/01/12 22:23 回覆

  • prayandyes
  • 小寶哥哥,過年時歡迎來欺負我們3隻小的呀XD
    謝謝小寶哥哥的分享,萊斯特爺爺在天之靈會很感動:)
  • 真的嗎? 那我帶"愛的小手"去囉XD
    萊斯特爺爺! 我是跟這"三隻小貓"的主人學的, 要先感謝他們才對啦(^_^)

    心靈指引教練 於 2012/01/13 16:20 回覆

  • 小綺
  • 小寶老師,謝謝你的分享喔~滿實用的
  • 不客氣喔! 也祝你新年快樂呀^_^

    心靈指引教練 於 2012/01/19 21:52 回覆

  • 訪客
  • 小寶老師,謝謝你的分享。很高興參加了1/14的人生零阻力工作坊,認識了大家。最近碰到了好多結,一直沒辦法突破,好難好難。現在我下定決心要好好練習,練習釋放,練習回到當下。謝謝你~
  • 不客氣喔! 的確! 方法是拿來用的, 不是拿來放的, 也預祝你運用後將結都解開囉(^_^)

    心靈指引教練 於 2012/02/18 16:53 回覆

  • 傑克
  • 好像並不容易也
  • 平常沒有靜坐習慣的朋友, 一開始當然會很不容易, 不過只要肯下工夫, 一切都會很順利的(^_^)

    心靈指引教練 於 2012/02/23 09:59 回覆

  • 悄悄話
  • Miss H
  • 謝謝您的體驗分享,
    還有海賊王的推薦,
    對我幫助很大唷~

    祝版大心想事成 :)
  • 不客氣!也祝福 Miss H 你心想事成呦^^

    心靈指引教練 於 2015/03/21 20:1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